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 第八章 情人節的幻想
2014/12/30 14:03:34瀏覽353|回應0|推薦0

一個早晨,真嗣正在忙著吃早餐,看到時間差不多,更是慌忙起來。

"早安,真嗣君。"

真嗣打開門,不出所料薰正在門外站著,他發現到真嗣打開門後,露出微笑打招呼。交往了幾個月,其實也跟以前的沒兩樣,只是多的是他常往對方家裡跑,呆在一起的時間更多。

"……早安,薰君。抱歉,請等我一下。"看到薰今年又站在門口前,真嗣莫名的感到愧疚感。他說完後關上門,趕快的拿起書包出門。

他們倆牽著手在路上走著,最初真嗣有點抗拒薰這樣做,感覺旁人都對他們拋出異樣的目光。但薰對此不為所動,真嗣看著這樣的他感到羨慕。現在雖然已經二月了,但外面的天氣還是冷颼颼的,不禁令人打冷顫。

"……其實你不用每天早上也過來。"真嗣把圍巾緊緊的圍在脖子上,輕聲說道。

"不用在意,我只是想早點見到你而已。"

"但也太早了……薰君。"

"不要緊的…………最近都很熱鬧的樣子呢。"看著女生們都很活躍的樣子,薰雖然不感興趣,但也找個話題說。

"啊、這個嘛……因為明天就是情人節,所以女生都開始準備巧克力送給喜歡的人。"真嗣看見某女生手上的巧克力,恍然大悟的說道。

"情人節…………真嗣君。"薰若有所思的摸摸下巴,然後看著真嗣。

"怎、怎麼了?"

"真嗣君會送給我吧?巧克力。"

"不、不能吧……男生送男生巧克力什麼的……"真嗣靦腆的移開視線,喃喃說道。

"這樣啊……那由我來送好了。"薰露出大大的笑容,他的心情好得很,這將會是他們第一個的情人節。

"薰君……"

"喲,早安!"正在這個時候,健介剛好看見他們,便上前問候。

"早安,健介。"真嗣回頭微笑道。

"……你們已經開始一起上學了?"看見薰在旁邊面無表情的盯住自己,他停下動作語氣生硬得很。每次看到他們站在一起,健介的心情十分複雜。只要一向真嗣搭話,就會被薰盯住,要在他們倆之間生存,感覺好困難。

"嗯……怎麼了?"看見他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真嗣疑惑的問道。

"不……我說了,你們總是黏在一起,不膩的嗎……"

"才不會,因為對方是真嗣君。"薰嫣然一笑,緊握住真嗣的手不放。

……或者…我也準備一下比較好……

真嗣喃喃自語,開始在為情人節苦惱。他從不為節日做過什麼,也不曾慶祝。知道對方只要說出來就會去準備,他正在猶豫要不要也為他準備。

想起之前的聖誕節,他在薰家裡度過。但這次的情人節,感覺跟其他有些不同。他心裡也有點介懷,更是忐忑,畢竟這是他們第一個情人節,也在想該準備怎樣的東西比較好。

*

"……最後還是準備了呢……"真嗣心裡暗暗的嘆了一聲,還是把手上的巧克力包好,放在書包裡便出門。

"早安,真嗣君。"薰一如既往的露出燦爛的笑容,在門前迎接真嗣。

"早……早安,薰君。"

"這個,情人節快樂。"薰把手上的袋子遞給真嗣。

"謝……謝謝……"真嗣收下,露出羞赧的笑容。

"那我們走吧。"

"嗯、啊……"真嗣微微點頭,心裡正在盤算要何時把自己的送給薰。

"…………那個……"真嗣心裡忐忑不安、猶豫萬分,在想該不該乘著這時候送給他。

"渚君,那個……能用你少少時間嗎?"突然有個矮小的可愛女生截在他們前面,偷偷的瞄了眼真嗣,他瞬間就明白她的意思。

"…………有什麼事?"薰頓了下,用著冷冽的眼神,冷冷的問道。

"欸、薰君,我……我還是先走了,再見。"真嗣甩掉他的手,困窘的說著就跑掉了。

"啊、真嗣……君……!!"薰吃了一驚,正想追上去的時候那女生又拉著他不放。

之後的都有試著去找他,但不是健介他們在,就是有女生找薰,這令真嗣感到很為難。不過知道了薰那麼受歡迎,心裡總感到難受得很,一整天都失落得很。

一整天都沒機會送出去……

真嗣看著在書包仍放著的紙袋,他深深的嘆息。

"嗚哇……真嗣、你這傢伙,這是誰送的?!"

"不……這個是薰君的……"

"……果然………"健介看著那包裝精美的盒子喃喃自語。

"那我們呢?我們一個也收不到啊!!"冬二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猛然靠近真嗣抱怨道。

"……這個給你。"真嗣有點被嚇到,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巧克力。

"太好了!!你果然是我們的好友,真嗣!"他們眼前一亮,一把奪走。

"……太誇張了。"

"雖然是男生送的,但我還是很感動!"

"…………"真嗣不知道該不該生氣才好,但看見他們乾脆的收下,心裡又暗暗的鬆口氣。

"碇君。"麗在真嗣的後面輕聲叫道。

"啊……綾波,妳來得正好,這個給妳。"正想說將手上那包巧克力送給麗,她就在後面,真嗣把那包小小的巧克力放到她手上。

"………謝謝……這個,便當的回禮。"麗收下後從拿出一包曲奇,仔細一看,發現她手上佈滿細小的傷口。

"謝、謝謝,我很開心。"真嗣一看,就能確定這是麗親手做的,從形狀上看就知道她不善下廚,真嗣露出溫暖的笑容。

"……真嗣君。"在他和麗之間溫馨的氛圍,薰冷不防的在背後抱著真嗣,在他耳邊吹氣。雖然他們並沒有公開關係,但四周的人都已默默的承認他們是公開的一對,只有外貌協會的女生才不放棄。

"薰君……"真嗣輕撫薰銀色的髮絲,輕輕說道。

"一起回去吧,今天也來我家吧。"

"嗯……那我們星期一再見了。"真嗣收拾好書包,便跟著薰走。

"……吶,真嗣君,我看見喔,'剛才的'。"走了一段路,薰還是忍受不了,努力的用一副若無其事的笑容說道。他知道自己的性別是他們現在最大的障礙,雖然自己也是說過只要真嗣幸福就好了,但看見有人接近他,他心裡就總是酸酸的在吃醋。

"咦、啊……因為我總覺得健介他們會在抱怨這個,所以就順便做給他們。"

"…………是喔。"

"……其實薰君在意一點的,我很開心……"真嗣低頭喃喃說道。

他知道對方很溫柔,溫柔到懷疑自己出軌了他也會原諒他。雖然知道這是沒可能發生,但他總是動搖不安。有時候的溫柔,帶給他的只有痛苦。

"……真嗣君?"

"……對了……那、那個,薰君……這個給你的。"真嗣猛然的回過神,從書包裡拿出一個裝著巧克力的紙袋遞給薰。

"……這個……?"薰瞪大眼,接過後看看紙裝裡的東西。

"是巧克力……今天都沒機會給你……不過薰君收了那麼多,我想這個薰君不收下也關係……"

"……這是我第一份收下的。謝謝你,真嗣君。"薰露出柔和的笑容,收下後往真嗣的臉上輕輕親一下。

"……第一……份……?"真嗣瞬間臉紅耳赤,又不解的望著薰,他明明看見有很多女生送他巧克力,這令他感到困惑。

"我都拒絕了,因為不是真嗣君送的就沒意義了。"說白了,他的意思是他注視的只有真嗣一人。

真嗣感覺很不可思議,因對方的一句話,心裡的不安都不驅而散。像薰這種完美的帥哥跟他在一起,這一切感到很不真實,感覺到幸福把他團團圍住,注入他每個細胞。

"……吶,薰君,今天……要來我家嗎?"真嗣提起勇氣問。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989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