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紫】披星戴月 第一章
2014/10/28 08:40:03瀏覽154|回應0|推薦3

今天的天氣天朗氣清,在這萬里無雲的天空陽光直射低下,蟬的叫聲十分吵雜,炎熱的天氣使人受不了。

此時,有名耀眼的金髮男子正往室內籃球場走去。在這陽光普照之下,黃瀨的金髮閃耀得很,當他打開體育館的門,一陣濃濃的汗臭味傳進他的鼻子。黃瀨遲疑了下,然後下定決心進去。

剛好進去,黃瀨感到腳下像是踩到軟軟的東西,他往下一看,發現腳下踩的是人的手臂。

"啊、對不起!!"黃瀨吃了一驚,立刻退開。地上被踩的人並沒任何反應,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的癱在地上,眼神失焦的望著天花板。

"好餓……"紫原軟趴在地上,嘴裡喃喃說道。

"……呃…我這裡剛好有些巧克力,你要吃嗎?"黃瀨猶豫不決,但看見這情況發生在他面前,他也決不會忽視。剛好從女生收下不少巧克力,便拿出來遞給紫原問道。

"巧克力!!!"

紫原朦朧中看見黃瀨手上的巧克力,瞬間眼前一亮,他猛然的坐起來奪過巧克力吃掉。

"我還有……"

話未說完紫原奪走黃瀨剛拿出來的巧克力,黃瀨蹲下看著他吃下,他吃得一臉幸福的樣子,瞬間讓黃瀨一種愉悅感。他不經意的往前一看,發現籃球部的人全因訓練過度而軟癱在地上,連坐起來的力氣也沒有,體育館裡屍橫遍野,讓人目不忍睹。

"嗚哇……"看到這幅景象,一瞬間黃瀨開始對自己的決定猶豫起來。

"請問你是找誰?"

"啊、我是來入部的……"背後突然出現一個矮小的紅髮男生,黃瀨嚇了一跳跌坐在地上。

"這裡是一軍練習場所,你要先把入部申請表交給社團老師……還有以後請別亂餵飼我家的籃球隊員。"

他是你的寵物嗎?

黃瀨在心裡吐糟,不太明白赤司的意思。

"呃…?"

"敦,我說過社團時間不能吃零食吧,這個我沒收。"赤司無視黃瀨,不管對方的意願,走過把紫原手上的巧克力全收走。

"啊、小赤!!"看見手上的巧克力突然消失,紫原楚楚可憐的看著赤司,眼睜睜的看著赤司收走他的零食。

該怎樣說,感覺這裡的人很奇怪……

黃瀨看著他們的互動,心裡不禁吐糟說道,不過這並沒影響到他入部的決心,他還是努力往前邁向一步。

*

"一年三班黃瀨涼太,身高171cm,體重77公斤,生日6月18日,體育成績A等……入部動機?"在教員室裡,社團負責老師拿著黃瀨的社團入部申請表念出來,然後問道。

"呃…因為沒接觸過籃球,所以就想試試的話……"黃瀨頓了下,他不好意思的移開視線,用手撥了撥瀏海,誠實的說道。

"……在正式入部前你需要進行比賽測試,分配到你該去的組別。測試日期就定在下星期四,遲到一律當棄權論。"

"十、十分感激!!"黃瀨意想不到的露出驚喜的笑容,想不到這會十分順利,他用力的向老師鞠躬。

"啊~好餓……"黃瀨離開教師室,紫原一邊吃零食一邊經過他說道。黃瀨站在門口,看著3個人不同髮色的人並排走過,赤司就走在他們的前面,他不禁停下動作聽聽他們的對話。

"喂…紫原,你剛都搶了我的便當去吃了,你的胃是有多大啊?!"青峰嘖一聲,皺著眉頭抱怨道。

"……我才沒有搶。"

"還睜大眼說瞎話!"青峰向他反白眼。

"啊~我什麼都聽不到~聽不到~"紫原故裝無視他,大口吃著零食說道。

他們果然是怪人……

黃瀨聽著他們的對話,用奇異的目光看著他們慢慢走過,像根木頭的站在原地。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850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