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一章 被遗忘的回忆
2014/10/21 04:03:55瀏覽125|回應1|推薦4

"……今天好沒見到小直耶~"紫原吃著零食說道。

"都已經改口叫小直了?"

"嗯~因為很麻煩~"

另一邊廂。

"啊~為何我就得做這種事……"龍之介趴在桌子上抱怨,她慢慢的靜下來發呆,"已經好久也沒見到小敦了……"

"直美,我來幫忙了,妳去休息一下吧。"某女生走進來說道。

"真的!?" 放完假後她的工作突然變多,現在聽到終於能休息,龍之介露出燦爛的笑容,興高采烈的走出去。

"那現在可以去找小敦了!……對了,就順便去問問吧。"龍之介突然想起某些事情,便動身走到他社團活動的位置。

"小敦……"龍之介悄悄的站在門外,左顧右盼的在尋找著紫原的身影。

"……請問妳是找紫原君嗎?"

"啊……但他好像好忙耶……"龍之介並沒回頭,才說剛找到他,結果他在練跑。

"不打緊,現在赤司君不在,我去叫他過來。"

"啊、好的……咦咦!?"她下意識的應答,結果她回過神來往外一看,結果旁邊沒人。

當她再回頭觀察紫原,就發現有個淺藍髮色的男生跟他搭話。紫原朝她的方向一看,然後站起來往她的方向走去。龍之介吃了一驚,她往外一躲,紫原已走到她旁邊。

"小直有事嗎?若沒什麼重要的我得快點回去喔,不然小赤看見會生氣的。"

"……很快,只是有個問題想問你而已……"龍之介心裡暗不爽,便帶他到沒人的地方去。

很不巧的,赤司在這時候回來,他往四處一望,發現那熟悉的人影不在,他往在一旁休息的黑子問道。

"哲也,敦去了哪裡?"

"赤司君……有個女生在找紫原君,所以他們出去一下。"

"女生……我去找他回來。"赤司沉思一下,便出去了。

"……你現在住在哪?"龍之介想了一下,低頭壓低聲線問道。

"呃、我不能說……"

"你該不會住在那個人的家吧?"龍之介見紫原並沒回答,又接著說,"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發生什麼事了??"紫原歪著頭疑惑的問道。

"吶,小敦……那響叔叔在哪裡?不管怎樣我也找不到他……"

"……我不知道。" 她提到響,紫原不知為何惡顫了下, 他老實的回答,沒察覺異樣的氛圍。

"響叔叔是你的親人,自從你的父母死後,是他挺身主動要求要負責照顧你的!!你現在竟然說不知道?!"

"……夠了,妳好煩耶!!"紫原禁不起耐性,感到煩躁得很,但說完就後悔了。

"………你說我煩…嗎? ……為什麼…為什麼你就是不明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啊!!"龍之介頓了下,肩膀不斷發抖,眼眶泛起淚光,濕潤的眼睛格外讓人感到楚楚可憐,不同以往那個總是在吵鬧的活潑女孩。

"喂,敦……"赤司剛在學校裡空無一人的庭園裡找到他,就看見紫原在跟某人說話,結果聽到龍之介的哭腔,於是他面無表情的躲在遠處,靜靜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每次見到響叔叔、總是把視線全都放在你身上,你又總是黏著他不放,說真的我很妒忌。"

"…對不起、小直……"看見自己弄哭女生,他不知該怎安慰她,只能傻傻的道歉。

"算了,你這個樣子…你壓根兒就什麼也不明白……"龍之介緊握拳頭,強忍淚水說道。

"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你!一直!!或許你覺得這並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小時候我被群女生霸凌,但只有你…只有你挺身而出救我……"龍之介滔滔不絕的繼續說,"是你說喜歡我、我才不放棄的!!我就比不上他嗎……若你真的喜歡男生的話,那我就乾脆去變性好了!!!"

"小直,那是小時候的事吧……而且妳誤會了,我跟小赤並不是那種……"

"我知道,你忘掉了吧。忘掉我、忘掉叔叔,因為現在你眼裡全是赤司啊!!看見現在的你,我真是替你的父母傷心!"她的言語越發激烈,她所說的字句就像她本人的心情一樣全都發洩出來。

話音落下,尷尬的沉默瞬間佈滿這空氣,讓人感到十分沉重。

"……是嗎…對不起……"紫原愣住了,聽到最後的時候他低下頭,他低聲說道。

"啊、等等!!"龍之介驚覺異樣,她開始不安起來,便急忙的叫停紫原。

"……我得回去了,不然被小赤聽到會訓練加倍~隨便妳怎樣說,我才不在乎。"紫原停下來,故裝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道,然後就快速的走掉了。

"小敦……!!"龍之介看著紫原,為自己說的話感到懊惱。她拭去淚水,靠著牆壁坐下發呆。

紫原頭也不回的快步走著,眼淚汪汪的鼓著臉,赤司看他走遠便跟上去。

"敦。"

"呃、小赤……"看見赤司毫無予兆的喊他,他慌忙的抹掉眼眶濕潤的淚光。

"回去吧,今天的訓練結束了。"赤司平淡的語氣存有一絲的溫柔,表情十分平和,並沒責罵他的意思。

"…………嗯……"紫原猶豫一下,眼神漂移不定,他點了點頭,聲音十分微弱。

 

在咖啡廳。

"妳看看,坐在那裡的男人好帥喔……"鄰桌的女高中生們看見旁邊桌子位置坐了一位紫色頭髮的俊俏大叔,她們讚嘆不已。

感受到女生們的熱情視線,他回眸一笑,然後落在自己手上的文件。

"啊~妳看到嗎、妳看見了嗎?他望過來了!!"

他無視那些吵鬧的女生們,看著小小的一張照片。

"花了幾年,終於找到你了……敦。"響看著照片裡男生,看到他穿的校服,笑意更深。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8344311

 回應文章

tqsoa
2015/05/26 06:26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