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原的一天日常
2014/08/28 12:54:37瀏覽420|回應0|推薦0

**A.M. 7:00**

鬧鐘很準時響起。

冰室關掉鬧鐘伸伸懶腰,回頭看看睡在他旁邊的戀人。

"敦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冰室笑瞇瞇的看著紫原,紫原身上只穿著一條短褲,被子早被他踢下去,看得他不願離開視線。他拿起在枕頭下的手機,每天例行的拍下紫原的睡相。

**A.M.7:15**

冰室梳洗後便去洗澡,換好校服就回去叫床。

"敦,起床了。"

"唔~?不要~"紫原抱著枕頭翻身背對著他,懶慵慵的拒絕。

"啊……又來了。敦,再不起來就遲到了。"

"就說不……唔!?"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突然有溫軟的東西貼在紫原的唇上,他一睜開眼,嚇得退到牆邊去。

"敦忘了早安吻。先去梳洗吧,我現在去準備早餐,15分鐘後過來。"

**A.M. 7:30**

"敦!果然……我不盯住你,你又睡回籠覺了,起來!"

"不要~我不要上學啊……"

"唉,真是的,枉我還下廚煮敦最愛吃的菜……"

"什麼!?我馬上去吃!!"

現在冰室的心情表示十分複雜……

**A.M. 8:00**

"……敦,走路時別睡覺。"

"我才沒有……"

"啊、冰室,紫原,早啊。"

"早安,褔井君。"

"…………"

"啊啊,果然又睡著了,真沒轍。"

"喂喂……誰會在這種地方站著還能睡覺滴!?"

**A.M. 8:30**

上課時突擊測驗。

"呼……哈呼……哈、痛!!"

"紫原同學,寫好測驗卷後才睡覺。"紫原已經是上課睡覺的慣犯,老師也知道管他不著,只求他先寫好測驗卷。

紫原看了眼桌上的測驗卷,上面滿滿是英語,看得人眼花撩亂。

"欸~很麻煩耶~全都是未知語言,我才不要寫!"紫原露出苦瓜臉直截了當的拒絕。

"………紫原,放學後來找我。"

**A.M. 9:15**

小休時間。

"啊~好餓啊~"紫原拿著包洋芋片邊吃邊抱怨。

"那個……紫原君……"突然某女生扭扭捏捏的搭話。

"嗯?有事麼?"

"我在家政課做了些蛋糕,想說要給紫原君試吃……不、不知味道合不合紫原君……"

"欸~那我就不客氣了~"

"紫、紫原君好可愛~!!!"

"啊!妳、妳沒事吧!?血、血止不住啊!!!"

**A.M. 10:00**

體育課……

"不、不愧是奇、奇蹟的世代……現在就連、連排球也攻陷了!?"

"……啊?什麼攻陷了?"

在另一邊。

"……敦現在在上體育課!?"

"喂,冰室,這裡是圖書館,拜託安靜……別無視我啊!!"

"敦打排球的樣子,好可愛…"拿起手機不斷拍照。

**A.M. 11:15**

數學課的時候。

"呼……哈……呼……"

"紫原。"

"哈……呼……哈……"

"紫原!!"

"………啊?"滿臉不爽的回應。

"啊什麼啊!?現在是上課時候,還在老子面前睡覺!?給我滾出來回答問題!!"老師又發飆了。

"真麻煩……出來了。"

"就是有你這種學生,全班的平均………算了,剛才的話,當我沒說吧……"

**P.M. 12:45**

午休時間。

"敦,去吃午飯了。"冰室站在門口等他。

"啊~我知道了~"

"等、等等!敦君敦君,你跟那個冰室君原來是朋友嗎?"

"嗯?怎這樣問?"

"吶吶,可以幫我拿他的電話號碼嗎?……我用五箱洋芋片交換!"

"……交易成功。"

"敦……!!"

**P.M. 1:15**

音樂課(選修)的時候…

"各位還記得今天要求考試吧,歌曲任選,現在由第一個開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那是曾經天塌下的地方…"

"我說了,這首歌不就是封神榜嗎……"某人調侃道。

"下一個。"

"哈……呼……哈……"

"下一個。"

"紫、紫原君……"坐在旁邊的同學幫忙喚醒紫原。

"………啊?"

"到你了。"

"……要幹嘛??"紫原疑惑的看著旁邊的同學。

"還是算吧……"

**P.M. 2:30**

化學課的時候。

"大家還記得今天要測驗吧,考元素週期表,現在就要考,給我收起筆記。"化學老師二話不說的馬上派卷,不同同學看見測驗卷內容開始抱怨起來。

五分鐘後。

"呼……哈…呼……"

"紫原,你寫完了?"

"嗯……"紫原懶洋洋的答道,老師一把奪過他的測驗卷一看。

"…………"老師沉默了一會,然後突然查看那空無一物的的桌子和抽屜。

"沒什麼了……"才說完,老師便收好紫原的測驗卷,繼續監考。

**P.M. **

"敦!社團活動已經開始了很久了!你在幹嘛?!"

"啊~室仔,放學後我被英文老師抓走了。"

"又來了,就叫你好好上課了。"

"痛!別又打人啦!痛耶……"

"那結束了吧?快點走吧。"

"咦……不要,我不想去……"

"再那麼任性的我就不給你零食。"

"……對不起。"

**p.m. 8:00**

"啊……好餓……"

"敦剛剛才吃完飯,那麼快又餓了?"

"室仔你少管我,我不吃零食就是會餓!"因為零食剛好吃光了,紫原的心情變得暴躁得很。

"是嗎,敦不想要這個嗎?"

**p.m. 9:30**

"敦,換你去洗澡了。"

"呼……哈……呼……"

"……真是的,又是這樣。"看來今天又要幫他洗澡了,

冰室盯住睡死的人,正在思考什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672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