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紫】懲罰遊戲 (r18)
2014/08/15 08:49:35瀏覽3969|回應0|推薦0

如題,雷者勿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著眼前的制服,紫原很困擾的盯著,正在猶豫是否真的要穿上去。

"我、我說了,室仔……這個……不是女裝嗎?"

"敦真聰明,快點換上吧,我想看敦穿上去的樣子。"

"呃、室仔,可不可以不穿……"

但最好奇的是,他是怎弄到這些東西的?

"你在說什麼,敦?是你答應輸了的人要聽贏的人的話啊。"冰室期待萬分的微笑,加重語氣強調。看著冰室越發期待,紫原心裡的壓力不斷加重。

原本叫男生換上女裝已經夠奇怪了,但為什麼會連女生的內褲也準備好滴!?

"嗚…過分……"紫原一想到對方發火的時候可是不好惹,最後反會害慘自己,便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起放在床上的衣服到浴室裡更換。

但說到會發生這件事,那就要追溯到幾個小時前。

"敦,要不一起來玩這個?"冰室拿起撲克牌問道。

"欸~不要~"

"唉,真可惜。我還想說若敦來陪我的那就請敦吃零食呢。"冰室誇張的嘆息,滿臉遺憾的說。

"我來了。"紫原立刻坐在冰室對面。

"很好,我想就這樣玩很沒意思吧,要不來個約定?"

"什麼約定?"

"輸的人要聽贏的人的話,要一·星·期喔。"

"不要,反正最後一定又是我輸……"紫原一想到每次都贏不過冰室,感覺這根本就是在刁難他。

"敦,你不是想吃的嗎?"冰室拿起一包洋芋片在紫原面前晃了晃。

"我答應。"紫原盯住洋芋片,立刻的回答。

回到現在。

"……我穿好了……"紫原換上女學生制服走出來,別扭的站在冰室的旁邊,委屈的夾緊雙腿,用手不斷想要拉下短裙。制服的短裙剛好掩蓋著屁股,現在的時分是冬天,加上下面感覺涼涼的,讓他感覺更是寒冷。

"不、不要一直盯住我看啦!好難為情耶!"看到冰室直盯住他,他的臉瞬間刷紅,一副要哭的樣子抗議。

"敦穿上去很可愛,很適合你。"冰室回過神,站起來吻了他一下,一瞬間嚇得紫原不知所措的別開頭。下一秒,冰室把紫原推倒在地上。

"痛……欸?室仔、我不要……別拍啦!"紫原摸著碰撞到的頭,但隨即上方傳來"咔嚓"一聲,紫原驚慌的別開頭想要爬起來,卻又被他按倒在地。

"不行。"冰室笑著拒絕,繼續拿起手機在拍照。

"我、我這個樣子……不要拍了!"紫原不斷的抗拒,大幅度的動作使得短裙下滑,裡面的內褲若隱若現的讓人看得移不開視線。

"好好,我不拍了,敦乖。"冰室把手機放在一旁,親他的臉頰說道。

"呼……啊、室仔你……你、在摸哪裡啦!"才說剛鬆了口氣,結果下一秒冰室的手很不安分的在他身上遊走,慢慢解開他衣服的扣子。

"敦這個樣子,真叫人把持不住。"

"唔啊……不要、在這裡做啦……"

"敦穿上女性內褲好色情。"冰室不斷挑逗紫原的欲望,用舌頭隔著內褲輕舔。

"什、明……明明就是室仔……叫我穿……的……啊、嗚!!"紫原摀住嘴努力的忍住呻吟聲,冰室脫下他的內褲直接的含上去,紫原驚叫一聲,隨即又馬上拼命的忍下去。

"敦,別忍。"冰室的動作並不急促,反是慢條斯理的挑逗。

"嗚……啊!!不行、不行了!!"

"……好快,真可愛。"冰室愣了下,看見身下的人兒高潮後痙攣似的不斷地顫抖,臉紅得發燙,微微帶淚的失焦看著前方,下身的欲望越脹得疼痛。

"哇啊!!室、室仔!!"才說終於有喘息的時間,冰室突然在他脖子上留下印記,癢癢的感覺,一瞬間想發笑起來。

"抱歉,敦太可愛了。"

"什麼……可愛……啊!!痛!"冰室拿起放在桌上的潤滑劑,倒出後用手指慢慢的進入紫原的後穴,惹得他痛哭起來。

"抱歉,剛開始是有點痛。敦乖,放鬆一下就不痛了。"冰室吻掉他的淚水,細心的替他做擴張。手指不斷摩擦肉₩璧,開始攪₩動起來,被觸碰的地方傳來強烈的酥麻感,觸電般的似。

"看來是差不多了。"冰室輕吻紫原,抽出手指換自己下身的炙熱頂入。

"嗯啊!!"給手指更巨大的異物頂入,異樣的感覺也隨即擴散,紫原的臉上佈滿汗水。

"抱歉,會痛嗎?"冰室著急的問道,眼神滿是擔憂。

"……不會…室仔很溫柔喔……"紫原微笑主動往冰室的嘴親,雙手環抱著往他身上冰室蹭了蹭。

"!!……那就好了。"冰室震了下,隨即笑起來,給他深情的一吻,慢慢的開始動起來。

"嗯啊……室、室仔……好舒服……啊!!"紫原抱著冰室,腰配合著他的動作,臉因情*欲而變得通紅發燙,失焦的紫眸映著自己,使他感受到眼前的人是真正的屬於他。紫原的表情像是在向他抱怨欲求不滿似的,讓冰室看著使欲望倍增。冰室突然用力頂了下,紫原震顫的驚叫,那裡把冰室的吸得更緊。

"真是的……敦還真會挑撥人。再這樣的話,我可會把持不住哦。"冰室在紫原的耳邊輕聲耳語,炙熱的氣息噴在他的脖子上,給的卻是另樣的快感。冰室輕咬紫原的耳垂,每頂一下,都摩擦到他的敏感點。

"哈啊……你在……說什麼……我…才沒有!"這跟最初所給予的快感不同,強烈的撞擊所帶來強烈的快感完全是另一個境界,紫原所說的句子變得更支離破碎。

"啊!室、室仔……你……在幹嘛……"紫原驚詫的撇開頭,很抗拒的用手掩著臉。

"雖然不想讓其他人看到這樣的敦,但敦真的太可愛了。"冰室再次拿起手機拍照,拍了幾幅他想要的照片,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就像個小孩般的似。

"不……我不要……室仔、好過分……"

"敦……偶然也讓我任性一下,讓我知道我是被愛著的。"看見紫原在鬧彆扭,冰室吻掉紫原臉頰上的汗珠說道。

"………室仔真是個笨蛋…嗯哈!……室、室仔……我要去了……"紫原抱上冰室,身體痙攣似的抖個不停。

"……我也差不多。"

"啊、……啊!!"紫原用力抓住冰室的背,兩人一起同時高*潮。紫原不斷的喘息,冰室親他一口,並沒停下來的打算。

"哈……啊,還、還要嗎……"紫原的聲音顫抖,冰室輕吻他一口,默認他想要繼續的事實,隨即又開始跟紫原來一場激烈的運動……

*

夜深時分,紫原悄悄的睜開眼睛,確認睡在旁邊的人是否在熟睡。

"室仔……?"紫原輕輕的戳戳冰室的臉,看見對方沒反應,他不禁鬆口氣。然後小心翼翼的掀開被子,下床搜索著那部手機。

"敦,你在幹嘛?"

"唔!?沒、沒什麼……?"背後突然有人抱住他,紫原整個人僵著,努力的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敦是想找那部手機,然後刪掉那些照片吧?那些照片我備份在電腦裡,即使敦刪掉了,我還有那些照片喔。"冰室微笑的抱住眼前的人兒,心想要把剛拍的那幅照片當成手機桌面。

"好、好過分!!"

"敦就覺悟吧,今天才第一天。"冰室笑意更深,把懷裡的人抱得更緊。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618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