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章 誤會和謠言
2014/08/05 11:44:21瀏覽139|回應0|推薦8

"我是他的哥哥。"我直截了當的向面前這聒噪的女生說道。

"你們是兄弟…?騙人,你們的姓氏都不同啊?"這女生被我的發言和嚇到,她還是困惑的來回盯住我和司。

"妳這個問題有夠蠢。是因為我們是再婚家庭。"我皺眉很不耐煩的解釋,不禁開始毒舌起來,"問夠了就給我滾去學校,別在我面對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一大早就在我旁邊跟我的弟弟打轉,再聒噪的女生也該有個限度,這種女生最惹人厭了。"

糟了,好像太超過了……

才剛剛說完,就發現自己說過分了。雖然我是不介意別人的目光,但這樣對女生說話確是很失禮。不過我的壞習慣是只要在心情超~級煩躁的時候就會毒舌起來,所以這不是我的錯吧?她也有不對啊。

"會長……想不到你……你好過分!!"

果然,我惹到她哭了。當我在想是否應要道歉的時候,她含淚往學校的反方向跑去,我愣頭愣腦的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啊、哥哥你弄哭別人了……"

啊啊,這傢伙有時候真令人火大!

"……我說了,七鳴同學是討厭我嗎?"

"咦?…不是,我很喜歡哥哥。呃……為什麼突然又叫我七鳴同學……?"

"沒什麼,不過我想我們是兄弟的事很快就傳出去,你也不能亂否認吧。我這個學生會長也是很要面子的。"

"是、是的……"

儘管心情再煩躁,看到他手足無措的樣子,我愉悅起來。

"啊,發現學生會長!我過去打招呼,優~!"

但是煩人的傢伙又來一個!

"……秋人?真難得會在這裡見到你。"我拼命的擠出爽朗的陽光笑容向在前面奔跑過來的筱崎打招呼。

"……早安。"在筱崎旁邊站著一位瘦弱的眼鏡女生,她是筱崎的女友夏目,她表裡如一的是文靜女生,在一次巡視發現她被欺凌而認識。不過比起那些吵鬧的傢伙,我還是喜歡跟她在一起,話不多又乖巧聽話,我把她當成妹妹的寵她呢。但最不能了解就是,為什麼她會跟筱崎交往。

"美雪也在啊,早安。"看到她向我打招呼,我習慣性的笑著摸摸她的頭。

"你才是,難得見到你跟朋友一起上學……朋友……話說,他是誰?"

"這是我們可愛的學弟,七鳴司。"

"呃、你好。"

"啊、難道你就是那跟我人氣競爭的學弟?失敬失敬。"

他的表情好欠揍!

不過這是事實,在二年級裡,筱崎確是很受女生歡迎,每天收不少女生們的告白,為人幽默風趣,每個學科成績都跟我有拼,再加上樣貌俊美,絕對是女生的理想對象。自從他跟夏目交往後,女生們都夢滅了,但受歡迎程度卻沒減少。

"……跟我閉嘴,秋人。"我可不想在弟弟面前發生暴力事件,從以前就想要個弟弟,雖然沒想到會是這樣,但還是想在家人面前安分守己,不教壞'弟弟'。

"啊拉,生氣了?難道這個'學弟'是你新交的情人?啊~七鳴你真幸福啊,會長竟然是你的對象。"筱崎用手肘撞一下司,挪揄的竊笑。

"你好煩人!還有,我不是同性戀!"我再也按捺不住的推開筱崎,徑自的在前面先走。

"嘖!我還認為能看見現實版的同性戀,真無趣。"

"去死!"我頭也沒回便回他一句。

"欸?哥、……會長是同性戀?"

"啊哈哈,沒錯沒錯,會長他啊……"

"……滅了你!!"我再也忍不住的轉身抓住筱崎,面上爆滿青筋。

司和夏目在一旁看著我們打鬧,但看到司的表情就知道,他誤會了!

*

今天真糟……被誤認是同性戀,是弟弟也不說……他還是我的學弟!縱使對那方面沒偏見也好,也不應這樣戲弄我吧?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啊~煩死了……"轉課節時,我趴在桌子上牢騷滿腹的抱怨道。

"怎麼了?看你沒精打采的,又有誰惹到你了?"坐在我旁邊座位的女生是羽多良,是我們學生會的副會長,她看我好煩悶的樣子,關心的問道。

啊,順便一提,羽多良才是我的女友,只因某些原因才沒公開給任何人知道。話雖如此,但我們都沒什麼情侶間的事,即使親吻、約會之類的都不多做,主要原因是她不喜歡。

"秋人那傢伙好吵……快氣死我了……"我有氣無力的說道。

或者你會在想,那為什麼我們還要在一起?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喜歡她。在最初我告白的時候,她說明了這個,並以此為前提答應交往。

"這次他又說了什麼了?"她用一副這不過是家常便飯的事來問,不過她又想起什麼便轉換話題了,"不過話說,今天有人傳出你跟一年級的某不知名學弟是兄弟關係。"

"啊啊,那個啊,那個人是七鳴。他跟我是兄弟。"我很隨意的道出事實,即使現在不是'正式'的(母親他們還沒結婚),但很快也就是法律上的再婚家庭的兄弟了。

"呃?怎我第一次聽?"她皺眉盯住我看。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母親找到結婚對象,而七鳴司就是我的弟弟,就是這樣。"

"……那即是沒血緣關係囉,那你以後的姓氏不就變成七鳴了?"

"……對啊,'藍'是我母親的姓氏啊……但我不要啊!!"

"啊、喂!小、小聲點啦,別人都看這裡了,笨蛋!"

"……藍同學,你是哪裡不舒服?"課室裡的老師和同學震驚的瞪著我看,才知道我失態了。

"啊、抱歉,我……沒事。"我困窘的說道。

"抱歉,我來遲了。"課室的門突然被打開,其他的人的視線集中在那打開門的人身上,我暗地裡鬆口氣。

"持田同學,我記得我說過進來要敲門吧。這次又怎那麼遲?"

"啊~抱歉,因為我又睡回籠覺。"惑星理直氣壯的說出原因。

但也太遲了吧,都快到午休時間了……

"……快點回座位,要上課了。"

"是~"惑星很隨意的回答,走到我後面的位置坐下,"優,早安。"

"早……"

今天的我也沒心思聽課,成績優異只是因為程度簡單,很容易便能了解。老師開始講課,我看著窗外的景物在發呆。

或者你們會好奇,怎學生會的成員不會一群遵守校規專心學習的乖寶寶。坦白說,我也不知道。那只不過是一時受人之託去參選學生會,在競選的時候因對手是很惹人厭的傢伙,雖然不知道為啥要選我去競選,不過我也欣然接受就是了。

啊、那傢伙現在在上體育課。

聽到外面有人吹口哨的聲音,我往下望,低年級剛好在上體育課,這次教的是羽毛球。當要分組的時候,七鳴被一大堆女生圍著他掙著要同一組,男生們都無視他的存在自顧自的在另一群裡打球。

看來受歡迎也不是一件好事呢……總會被一些人仇視,甚至嚴重的交不到同性朋友。結果老師出面解散那群女生,看來是習以為常了……

那傢伙…最後還是坐在一旁看著別人打球了,真是沒出色!是男生就應主動去搭訕啦!

呃、欸?那傢伙望上來了!?不過應該發現不到我吧,我的課室在三樓,在下面望上來很難看清臉呢。

"哈……呼、哈……呼……"

後面突然傳來很大的鼾聲,惹來班上同學竊笑。

"持田同學。"

"呼、哈……呼……哈……"

"持田同學!"

"喂,惑星,老師叫你。"我轉過身用力踢醒他。

"……嗯?什麼?吃飯了?"他睡眼惺忪的說,慢慢的用手撐起頭打哈欠。

"吃你個頭!你不聽課也算了,別上課睡覺打呼啊!!"

"啊~是~"

看見這小風波已平息了,我暗嘆一口氣,視線轉回到窗外景色繼續神遊去……

咦?他看過來了?

我吃驚的瞪著向我揮手的他,他面帶微笑的看著我,我擦擦眼睛仔細一看,他真的朝著我這裡看!一瞬間還認為是我的腦袋有問題,我呆頭呆腦的乘著老師在寫黑版的時候,微微揮手向他打招呼。

不過這感覺也不錯,感覺我能跟他好好相處。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578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