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02】米婭生賀圖
2014/07/03 12:18:16瀏覽132|回應0|推薦6

前些日子是我生日呢,家裡有人拜訪不禁感到無奈,被迫前去不同的地方,我可是室內派啊。話說剛7月就有那麼多重要的日子呢,7月1日是香港特區成立日,7月4日更是美國自由日,可見得是多麼的重要啊。 ლ(´ڡ`ლ)

一直都好想畫米婭看看了,便乘著這個機會畫畫看,但畫了以後反倒很懊惱。看上去我的畫技真的很平平無奇,上色技巧不見得進步,而且我能畫畫的時間不多。 (゚´Д`゚)゚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角色,世上沒事能比實現到自己的夢想更美好。但我知道,會看這動漫的人已不多了,但我還是最愛這動漫了。

下次就再來畫米婭吧, 這次我還簽了自己的大名上去呢。即使沒人來看我的作品也好,我也不會介意。因為我在想,只要我是享受便行了。我不過也是想跟人分享,所以不喜歡我也不會傷心。

(´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473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