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孔有】青澀的告白(今天​開始做魔王)
2014/06/18 23:54:53瀏覽1575|回應0|推薦1

為什麼……你要選擇忽視我的感情?

原打算一直就這樣守護著你,結果一時之間脫口而出,而你只是為難的開著玩笑,膚顯略過。我從你出生開始,就一直注視著你,難道你就能這樣無視我對你的感情嗎?

"吶,孔拉德,說起來這裡有情人節嗎?"在晨跑後,涉谷突然這樣問。

"嗯?陛下,為什麼這樣問?"孔拉德愣了一下,心裡那股陰霾開始擴散。

"呃、沒什麼啦,只、只是想知道而已……"涉谷困窘的別開頭,像是有重要秘密什麼的。

"……沒有喔,那是地球的文化。不過只要陛下想的,這裡也可以有。"孔拉德頓了一下,微微笑著,語氣溫柔又帶點苦澀。

"這樣啊……謝了。"說罷,涉谷急忙的離開,看著他這個樣子,孔拉德的心裡莫名的感到難受。

是跟保魯夫拉姆吧?

情人節和自己的"婚約者"度過,是理所當然吧。

"孔拉德……現在有空嗎?"夜深人靜的時候,涉谷在走廊上找到孔拉德,便露出神秘的笑容問道。

"是的,陛下有事嗎?"在這種夜深時分,孔拉德怎也想不到涉谷會找他。

"那我們去只有我倆的地方去吧。"話畢,涉谷便拉著孔拉德走。

"陛下,我記得您說過今日就是情人節,還叫我不要跟其他人說的……"孔拉德的語氣帶點苦澀,但涉谷並沒聽出來。

"嗯,因為若讓保魯夫拉姆知道了一定會在吵。"涉谷用一副平常開朗的笑容說道。

"那為什麼……?"孔拉德不知所以的問道,對涉谷的行動感到疑惑。

"嘻…一會孔拉德就會知道了。"涉谷拉著孔拉德在走著,心情莫名的興奮又緊張起來。

"是嗎……"孔拉德低頭不語,隨著涉谷到了一個空無一人的草地上,涉谷放開他的手,轉身面對著孔拉德。

"吶,孔拉德,你還記得你對我說的話嗎?"涉谷單刀直入的問道,"…是向我告白的事……"他別扭的說。

"……陛下……記得。"孔拉德頓了一下,心想這個時刻終於到了。

"我……我想差不多該給你一個答覆……"涉谷深呼吸,佯裝淡定的說,心跳異常急速。

涉谷有利,你在幹嘛啊?拿出你的男子氣概來啊!

涉谷努力的平復自己的心情,鼓起勇氣的抬頭。一抬頭就跟孔拉德對視,可他不再逃避的凝視著對方。

"是的……"孔拉德面無表情的回應,他想這大半都是拒絕,畢竟他們都是男生,也會惹來不少人反對,是一個不會有開花結果的戀情。

"孔拉德,情人節快樂。"涉谷從口袋裡拿出一盒巧克力,遞到孔拉德的面前,"這是你專屬的。"他的臉蛋變得通紅,低下頭深呼吸,然後用堅定的眼神直視著眼前受寵若驚的人。

是我專屬的……難道他一直在為我準備這個人?

"…………陛下,你這個人真是……"孔拉德接過那紅色盒子的巧克力,無奈的笑了笑,不禁露出燦爛的陽光笑容。縱使他不了解地球的文化,但他終於知道了。知道自己愛慕的人的心意。

"是'有利',命名老爹。"看到他收下後,涉谷不嫌其煩的糾正他,知道孔拉德已經明白了他的心意,不禁鬆口氣,開懷的笑起來。

"是是,有利。"孔拉德一如既往的這樣回應,對著涉谷露出寵溺,帶有幸福的笑容並緊緊的擁抱著他。

現在,他已經給了我一個滿意的答覆了。

我也喜歡你。這就是答案。

FIN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430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