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黑】赤司的心聲 嚴重ooc慎入
2014/05/09 23:52:53瀏覽590|回應0|推薦0

勝利就是一切。

這世界不過是由此組成。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就只是這樣,獲得勝利會被肯定,失敗被否定一切,這就是我的理念。

但卻因為你,我遇上人生中第一次的失敗。

還記得那時候你在衝動下就向我告白,我當時的感覺只是好噁心,這也給我開始注視到你自身的存在。

不是幻之第六人,也不是你的能力,而是黑子哲也的本身。或者我看得太入神了,當我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的視綫已經離不開你了,看見你跟別人一起,心裡欲感到以前所沒有的煩躁感,有股衝動想毀掉所有靠近你的人。

或者你也發現了,看著你對別人露出的笑容,給我妒忌得很。你故意裝著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再向我告白。過了不少的時間,我才承認我對你的感情。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才了解到什麼是幸福,給我擁有以前所感受不到的東西。

但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你總是在沉默著,漸漸的變得對我冷淡,甚至看也不看我一眼。

明明就知道我們愛情是得來不易的。

好不容易才承認自己對你的愛,我是不會放手的。

"哲也。"我再也忍受不到你這莫名的態度了。

"……"你頭也不回就這樣無視我,會這樣做的就只有你。

"我在叫你,哲也!"我抓住你的手,心裡那股不安感也隨之擴大。

"請放手,赤司君。"你試圖掙脫我的手,但我抓得更緊,仿佛一放手,對方又會消失不見。

你說的只有這句嗎?

"哲也,你已經躲開我好幾天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我裝著平靜的問道。

"赤司君,請你放手,不然我要生氣了。"

"即使你喜歡上別人也好,沒我的允許,我們是不會就這樣結束!"

"……"

已經不回答了嗎?

到底是為什麼……

你總是什麼都不說,若我不去你慣常去的快餐店找你,我壓根兒就不會發現到這事實。

"火神君。"

看到你對那傢伙聊天時露出那溫柔的眼神,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是這樣的一回事嗎,哲也。

你對我的感情不過是這樣?你一直在對我說謊啊,哲也。

但即使如此,我也不會放手。哲也,一開始是你先招惹我,現在可不到你說結束就算了。

我是籃球部的帝王 赤司征十郎。違背我的人,即使是父母也得死。

看來只好毀滅你了呢,火神大我。

FIN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3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