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章 跟蹤
2014/03/08 16:30:43瀏覽74|回應0|推薦1
"筱崎,快12點了…沒什麼事的我要回家了。" 看見現在時間已接近午夜時分,我不得不要打破這沉默、寧靜的氣氛。

"啊…原來那麽晚了嗎……抱歉,我送妳回家吧。"經我的提醒他愣了一下,然後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望了一眼時鐘顯示。

"不用了…我家離這裡不遠。"我無奈的嘆息。

"妳是女生,晚上一個人到處走很危險的,走吧。"

這還不是因為你嗎!我心裡暗暗的吐糟這句話,然後跟上他的步伐,往我家的方向前去。

今天放學後我就被他折騰一整天,練習結束後更被帶到不同的地方閑逛,甚至我的書包和吉他都是他幫我提著,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沉默。

雖然很想去詢問他,但我還是不想打破這寧靜的氣氛。不知為何,就這樣跟著他逛心情不禁變得寧靜。

"我說了夏目,妳那麼遲才回家,家人不會生氣嗎?"

"……不會。我在這方面好自由。"他突然的這樣問我愣住了,然後回答道。

"是嗎。"在那之後他就再也沒說話了。

不知道這是否我的錯覺。

我總覺得有人在後面跟著我和筱崎,但每次我向後望,怎都發現不到什麼。這讓人感覺很不舒服,於是我貼近筱崎走,為求能有安心的感覺。

直到在我家門口才將所有東西還給我。

"這個還妳,裡面的內容我都看過了,妳不會介意吧?"他笑著從他的書包裡拿出我的筆記遞給我。

"你都看了,我還能說什麼嗎?沒什麼事的,我進去了。"雖然心裡還是莫名的火大,但隨後又在想裡面只是寫了很多白痴的東西,其實沒什麼大不了,於是若無其事的說。

"夏目……"筱崎有點猶豫的喊我的名字。

"嗯?"我疑惑的回頭望,但他遲遲卻不說話,氣氛就這樣僵持不下,互望對方。

"抱歉…沒什麼了,明天見吧。"筱崎想了一下,說完就慢慢的離開。

"嗯…再見。"我回應一句後就進去。

當我進屋後,有一個身影徐徐步出,一名年齡相若的異色瞳女生死盯住門口。

'美雪……'她輕喚著對方的名字,並沒有離開的意思。

*

筱崎在街上慢慢的走著。

他不斷地分析那女孩,從他看了她的筆記的內容後,不禁變得在意起來。

在筆記裡寫的內容、字體也很端正,但其中那幾頁……外表真是看不出,但她寫的東西和現在的她完全相反。

總感覺她有點不對勁……

她到底一直在承受什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159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