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黛紫】初吻
2014/02/24 18:26:04瀏覽305|回應0|推薦0
“小黛~”背後突然傳出一道熟悉的聲音,黛手中的小說書因驚嚇而掉在地上。

“紫原......”黛吃驚的瞪著紫原,紫原一把抱著黛,兩個就這樣摔到地上。

“紫原...你是怎樣進入的?”黛無奈的說道。

“吶,小黛~我餓了~零食~”紫原懶洋洋的說道,然後放開黛伸懶腰,趴在旁邊,面上依舊的沒精神。

他該不會因為這個才跑過來這裡吧?黛坐起來無奈的望著紫原,心裡暗暗嘆一口氣。

“小黛~”看見對方直直的盯著他看,卻遲遲也不說話,紫原抬起頭疑惑的回望他。

“零食的話就在那裡。”黛指著一旁的房間,紫原站起來走向黛指向的房間,不一會手抱著一堆零食走出來。

“小黛的家好厲害喔~零食存量好驚人......”紫原打開手上洋芋片的包裝,開始不停的在吃。

“因為要應付某吃貨。”黛面無表情的說道,站起來撿起掉在一旁的小說,然後坐在沙發上打開正在看的地方靜靜的繼續看。

"誒~是指我嗎?可是我是突然來訪耶……小黛在看什麼~?"紫原靠在黛的旁邊,跟著黛在看那本小說書,口在吃洋芋片。

"嗯...這個.....你也喜歡看嗎?"

黛頓了一下,疑惑的看向紫原,心想怎也猜不到這吃貨也會喜歡看書。紫原忽略他的動作,重重的靠在黛的右肩。

“誒?我最近有看文學書喔,室仔推介的我有些也有看~”

黛愣住了,怎也猜不到總是嫌麻煩的紫原會去看文學書。相反自己卻對冗長、乏善可陳的文學書怎都提不起興趣去看。

“好遺憾我這本書是校園愛情。”黛沉著臉回過頭專心的看手上的書。

“校園愛情……小黛看的……是正常吧…?”想起自家妹妹的變態行勁,不由得聯想起她最常看的小說書。

黛聽見紫原在滴沽書的內容,哭笑不得的看著他,想不到他這方面真的那麼可愛,讓人不禁想好好的疼愛他。

“那你認為呢?”黛帶有玩味的眼神望著他。

“哎、是正常的……”紫原頓了一下,隨即想到黛並不是這樣的人,困窘的撇開頭,小聲嘟囔的說道。

“哼…放心好了,是正常的。”黛輕笑一聲,輕撫紫原的頭,然後視線再次移到書本上。

“……小黛,小黛!”紫原緩緩伸出頭,看出背景佈滿會萌動的小花似的。

“嗯?紫原,這是有代價喔。”黛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看得讓紫原大惑不解。

“代價…?”紫原疑惑的盯著他看。

“親一個。”黛壞笑的指了指自己,表示這就是代價。

“誒誒?!為、為什麼要親一個??”紫原不知所措的喊道,猶豫不決的盯著黛。

但黛並沒說話,只是在笑著,像是在期待紫原下一個動作。良久,紫原遲遲也沒動作,只是不知所措的四處張望。

紫原怎也不明白,為什麼黛會用這個是代價。更不明白,明明他們都是男生,為什麼非得要這樣做不可。

於是,兩個就這樣僵持下去。

他們互望對方,黛面上仍掛著一絲的笑容。即使再遲鈍的也知道,黛是不會就這樣收回成命的,讓紫原進退兩難。

終於,紫原怎也受不了這個氣氛。不斷來回偷瞄黛,像是小孩做錯事糟父母發現似的。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靠近黛,猶豫了一下後就往黛的左臉親一下,然後鼓著臉不滿的盯著他。

“紫原,我要的不只是這個。”黛滿意的笑了笑,得寸進尺的說道。

“誒~不只…那小黛還要什麼??”紫原詫異的問道,真心的覺得黛有時候真的很麻煩。

“呵,呆萌到……”黛靠近紫原,輕輕的捧起他的面,然後貼到他的唇,但又很快的離開。

“唔?!不、不要突然……!”紫原愣了一下,被他的動作嚇到,反應過來時臉赫紅不已。

“那我下次先知會你吧。”黛笑瞇瞇的撫摸他的頭,看見他的反應笑逐顏開。

“小、小黛好過分!那是我的……我的……總、總之小黛要負責!”紫原臉漲紅到不得,心跳不斷加快,說話的時候開始口吃起來。

“好,好,我會負責。但是紫原,你說那是你的什麼?”黛輕撫紫原的頭,看著他那可愛的反應心情變得愉悅。

“那是……那是……我的……我的……沒、沒什麼了……”紫原低頭吱吱唔唔的說,一想到這是自己的第一次,難為情的四處張望。

“話說,那是初吻吧?”黛猜到紫原想說什麼,然後裝著一副漫不經心的提起。

“誒、初……初吻………”聽到黛說了那字詞,心漏拍一下跳得更快。

“猜中了。”看見他的反應,黛笑得更燦爛。

“誒?好過分~”紫原呆愣的望著他,懶散的抱住黛,一下子就把剛才的事情忘光。

“吶,紫原。你喜歡我嗎?”黛乘著這機會問道。

“嗯,喜歡啊。”紫原理所當然的回答,並不知道他話中的涵意。

“真的嗎?別反悔喔。”

說畢,黛又朝著紫原靠近,乘著紫原反應不及一把推倒,唇再次的接觸。不同的是,這不是單純唇間的碰撞。舌與舌的交纒傳出一道美妙的水聲,舌頭掃蕩著紫原的口腔,嘗到一陣零食的甜味,讓黛更是難捨難離。

“唔……”

面對黛那種又吸又吮的動作,紫原的身體不由得顫抖。黛並沒有給紫原一點喘息的時間,來不及嚥下的唾液自紫原的嘴角流下,配上紫原那變得緋紅的臉頰,更添上一道情色的味道。

砰砰砰!

這好氣氛的環境下突然傳來粗暴的拍門聲,隨即而來的是一把紫原最熟悉的聲音。

“黛!敦在不在你家!?”冰室顧不得形象急躁地大喊,紫原聽見冰室的聲音嚇了一跳,但更驚嚇的是,黛的右手不由自主的往紫原的身上四處撫摸。

“小……黛……!”紫原想辦法的阻止,但黛把自己的身體貼近他,紫原見這無法可施,只好自暴自棄的隨波逐流,任人宰割。

在這個時候,冰室破門而入,但黛並沒停止的意思,只是專心的繼續“手上”的事情。

“黛!!!敦不見了!!他在不在這裡??”冰室急忙的跑到客廳尋找黛身影,當他大聲叫喊黛的時候,一抹熟悉的紫色身影被黛壓下……

“………敦…?”冰室愣望眼前正在親熱的人,輕喚對方的名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1329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