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章 初遇
2014/02/24 18:13:20瀏覽59|回應0|推薦0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人類什麼的都不能相信!
 
前陣子他們還是需要你....但下一秒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會像垃圾的把你丟棄!
 
感覺糟透了......
 
昨天發生了很多事,現在的我心情真的糟透了。
 
發生什麼事也好,我也會忍耐。但現在我的耐性快被磨光了!
 
不斷的重複著被利用和被遺棄的過程。
 
我終究也不過是一個人偶嗎?
 
好不甘心......

 
一大早就回到學校裡,這個時候沒幾個學生在。我面無表情走到我的鞋櫃前換穿室內鞋。
 
在這個時候卻有一把聲音打破這早上難得的寧靜,讓我感到無比的煩躁。
 
"想不到妳也那麼早就回來了呢,夏目同學。"
 
他就站在我的旁邊,他的身影蓋過了陽光,我慢條斯理的停下手上的動作抬起頭望著那個人。他身材高大,擁有一頭美麗、中長的藍色碎髮。那雙清澈明亮的藍眼睛再配上他那五官端正、俊俏的樣子,好容易就能迷到所有女生,不禁讓人看到目不轉睛。
 
但遺憾我對這些是免疫,我沒興趣去看他的樣貌是否很俊俏什麼的。
 
即使他人有漂亮,他的內心也一定不會好到哪裡。
 
但就在這瞬間,我想起御門狂夜,雖然這也不過是昨天才認識,但她就是給十分煩躁
 
"…………那請問…有事嗎?"我疑惑的望著他。
 
"誒?那麼快就忘了我嗎?"他的表情充滿驚訝的盯著我看。
 
"我不認識你,你是誰?"我大惑不解的望向他。
 
"我們昨天已經見過面了…我是筱崎秋人,一年三班,是妳的學弟喔。"他一臉無奈的說道。
聽到他筱崎這名字,我總覺得在哪裡聽過,可是遺憾我的'記憶容量'十分細小,無論我多麼的努力,我就是想不起。
 
"......筱崎...秋人?.........那麼,筱崎同學找我有事嗎?"
 
我無視他所說的昨天,因為我壓根兒就沒印象有見過這樣的人。
 
"唉,算了,看妳的樣子還不記得我。這個,妳昨天掉了吧?"他一面歎著氣的說,然後拿出一本我很眼熟的黑色普通的筆記本,上面的角落寫著我的名字。
 
"這個......怎會在你這裡?!"我看見那本筆記,我吃驚的看著我早已認為不見的中文筆記,然後伸出手想要接過,但筱崎卻又收回去,我疑惑不解的望着他。
 
"等等,要我還妳也行,那妳就待到放學先吧。"總感覺他這句話意味深長,但為了我的筆記我不顧及這些小節。
 
"啥?我沒空啦!"他那洩氣的態度使我惱怒起來。我會那麼緊張這筆記是因為裡面我寫了很多自己創作的文章,若讓人看到我寫的垃圾我就真的會崩潰!
 
"呵,想要的話就在'那個'青年會所等吧。"
 
他的笑容十分燦爛,聽到他這句話,我的腦袋馬上當機,難以消化他說的這句話。
 
"我才不會答應......等!!你怎知道我......?!"我驚愕的盯著他,滿臉寫著疑惑。我的腦袋急速運作,我心想我從未在學校告訴任何人,他是怎樣知道我會常去那個地方.....他是用"那個"!
 
"昨天妳不是不舒服嗎?現在好點了嗎?"他微微一笑,用一副和御門狂夜般欠揍的笑容跟我說。
 
".......我很好,謝謝關心。那筱崎同學還有事嗎?"我冷淡的說著,看著他。
 
"嗯...其實我覺得妳的文章寫得很好,為什麼妳不拿去投稿?"他揭開我的筆記,其中一頁的內容是我前些日子寫的文章!
 
"唔!?你看了裡面了嗎??!"我怔愣的盯著他,一瞬間我的臉由白變紅,由紅變青,由青轉回白。
 
他看見我的反應忍俊不住的笑起來,我鼓著臉不滿的瞪著他看。
 
"噗嗤...哈哈哈.....哈哈.....好了.....嘻......"
 
"......有什麼好笑?"我無奈的輕唉了一聲,他的評論讓我鬆了口氣,甚至更能說是高興。他沒嘲笑我,我其實也已心懷感激了,這讓我心情感到平靜,不再煩躁。
 
"好了,我不笑了.....哼哼....我先走了。"他笑了一聲,然後摸摸我的頭便離去。
 
我卻被他的動作嚇到呆愣著。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132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