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 約定
2014/02/10 16:23:00瀏覽81|回應0|推薦0
7年後。

"真,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這裡見面了呢。"

寂靜的環境被打破,換來的卻是一句令人心酸的言語。

"基拉......"

在這櫻花樹盛開的季節下,基拉和真靜靜的站在那麼欣賞著櫻花。基拉眼沒離開過那棵櫻花樹,輕柔的和真訴說這個事實。真驚呆了一下,落寞的心情酸溜得很,這種感覺讓真難以言喻。

"雖然我們就住在隔壁,但之後我們見面的時間會變少了。"

"嗯......"真想不到該說什麼,只能低頭不語。

"我決定了要進布蘭度高中,我的朋友也會在那裡。"

布蘭度高中…不就是那個滿是菁英,還要是那個狄蘭達魯議員的母校嗎?真心想。

"......是呢........."真輕聲膚顯過去,知道要到那所高中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真是很優秀的人,否則昂貴的學費是免不了。

基拉看到他那股失落的情緒,不禁輕笑一聲,手不自覺的撫上他的頭,真慢慢地抬起頭和他對望。

"真也會來吧?"基拉微笑的用著溫柔的眼神望著他。

"誒?.....但我們的年齡相差兩歲,即使進到了,不就只剩下一年的時間嗎?"受到邀請真 是很高興,但每次一想到他們的年齡差,又不禁失落起來。

"真不要嗎?"基拉無奈的問道。

"不......但是,基拉........."

"我相信著,相信真能做到。不是嗎?"基拉猜到他想說什麼,就二話不說的打斷真。

"基拉......我絕對會來的!!"真的眼神充滿堅定,一瞬間基拉愣住了,他沒想到真會答應。

"嗯,那我們約好了。"基拉回過神面帶微笑,柔和的說著。

"吶,真。雖然我很快就是高中生,但你可以像以前一樣到我家裡玩啊。"雖然基拉不知道高中生的生活會是怎樣,可是為了讓他安心,還是說些東西安慰他。

"真的嗎?"真小心翼翼的確認問道。

"真的。"基拉笑著回答。

"倒是你到時候不要反悔喔!"真認真的說著,十足的孩子氣,引得基拉咯咯發笑。

"啊哈哈......我不會的。"

"不要笑啦,我是認真的!"真臉紅耳赤的抗議。

"唔哼...我沒有笑啊......"

"好過份!"

伴隨著笑聲的背後,命運緊緊的就像牽繫他們的細線。

真一直都記住那時候他們的約定。

真總是受到基拉的保護,不受一點的傷害。

雖然他說不出原因,但即使再艱難也好,真費盡全力的追上基拉。

就像神話的一樣,為了超越他而盲目的追趕。時間長了,漸漸地生起愛慕之情。

但他們並不後悔。

縱使結果如何,他們也不曾後悔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106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