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十年來,我一直都喜歡你 楔子
2014/01/23 17:46:58瀏覽153|回應0|推薦0
☆注意☆
~這是Gundam Seed Destiny的BL同人
~CP: SK
~不喜勿進,慎入



真和基拉的相遇其實是很普通,那時候基拉8歲 真6歲。

這一天,時間已接近黃昏,基拉和阿斯蘭放學後一起回家。路上他們只靜靜的走著,就像有著默契似的。橙黃色的夕陽照射到基拉那清秀的面孔上,清俗而不帶平凡,讓阿斯蘭不禁看得入神。

基拉穩約的感到他的視線,他為此感到很奇怪,阿斯蘭有的沒的總是盯著他看。

"吶,阿斯蘭,等下要去我家玩嗎?"基拉隨意的問道。

"啊......很抱歉,基拉。今天我家有事媽媽要我早點回家,所以今天不行。"阿斯蘭雖是8歲兒童,他的笑容給人卻是成熟穩重,但也不脫稚氣。

"是嗎,那下次好了...."基拉滿臉不高興的嘟囔低聲的說著,看上去很孩子氣。在經過公園的時候,基拉被一道聲音吸引並停下腳步來,他好奇的望向那道聲音的來源。

"......基拉?"阿斯蘭發現基拉沒跟在他後面,向後一望,基拉站在公園的門口,目不轉睛的看著裡面。於是,他走到基拉旁邊看向他直盯著的地方去。

現在公園裡沒啥人在,只見有兩個男孩像是在欺負一個黑髮、赤紅色瞳孔的瘦小的男孩。

"霸凌......嗎?"阿斯蘭若無其事的問道。

"嗯,好像是。"

基拉點頭回答,但在突然間,基拉見那兩個男生舉起拳頭作勢要揍那男孩,就急忙的跑過去阻止他們。

"你們給我住手!?"

"基拉?!"站在旁邊的阿斯蘭吃驚的愣著,然後匆忙的跑過去跟上他。

基拉敏捷的抓住那他們倆的手,在場的所有人都愣住了,除了那男孩。那男孩一直緊閉著眼睛,良久,他遲遲的驚覺沒被打的痛感。於是,他小心翼翼、慢慢的張開眼睛,但當他見到基拉抓住他們的手的時候大吃一驚。

"吶,你沒事嗎?"

基拉發現那男孩的視線,於是放開他們的手,走上前蹲下摸摸頭安慰他。他並沒回答,只是一直在低下頭,乖乖的讓他摸著自己的頭髮,就像一隻驚弓之鳥。

"......可惡......你、你這個多管閒事的臭傢伙!!"

"啊!?基拉!!!"

他們回過神來的時候惱羞成怒,準備用拳頭回敬他們。阿斯蘭見壯馬上去阻止他們。基拉聽見阿斯蘭的怒吼,懵懵懂懂的向後一望,發現阿斯蘭制服那兩個小孩,使他們動彈不能。

"......阿斯......蘭?"

"你這個笨蛋!你不知道什麼叫做危險嗎?!"

"對、對不起......我怕他會被人痛揍嘛......"基拉低下頭道歉,阿斯蘭只是很無奈的嘆氣沒多說什麼,然後基拉慢慢的站起來,伸出手對那男孩笑著問道:

"抱歉,你沒事嗎?"

".........不......."他呆呆的盯著他的臉看。

"是嗎,那就好了。那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聽到他的回答,基拉的笑容越發燦爛。

".................真....真.飛鳥......"

真一抬頭來就被他的笑容吸引著,呆呆的看著基拉,一刻也沒離開過他。他看見的基拉是這樣:在那美麗的黃昏,有一個男孩從那群混蛋中救了他。他那雙紫眸清澈明亮,樣貌五官精緻,那頭長長的棕髮突顯出他的那清秀的臉孔。看著他那燦爛的笑容,真還認為他是個女生呢。他臉紅透頂的盯著基拉看,很自然的忽略了在旁邊很不爽地看著他的阿斯蘭。

那時候的真看見基拉的時候和剛剛發生的事,這令他確信,基拉就是他的天使!

這就是真.飛鳥和基拉.大和的邂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0729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