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 情況
2014/01/23 17:16:52瀏覽64|回應0|推薦0
'邂逅的心靈,相喚著遙遠的真實...'

鬧鐘的歌聲緩緩地響起,我很不耐煩的關掉它。我十分不願意起來,然後拖著疲累的身體梳洗,換起一身整齊的校服便拿起背包準備上學去了。

"媽媽、餘霜,我出去了。"

我經過飯廳看見她們在吃飯,我用很平淡的聲音說。然後我走到玄關穿上鞋子,正準備出門去。

"姐姐!我可以和妳一起走嗎?" 餘霜趕上前站在我的後面,用期望的語調問道。

"......今天不行,咱們下次才一起上學吧。好嗎?"

我穿好鞋子便站起來,轉身望向她想了一下,用柔和的表情去推搪她的邀請。看著她那失望的表情,我撫摸她的頭安慰她。她並沒多說什麼,只是無奈的盯著我看,我彎下腰親她的額頭,然後很趕急的跟她道過別便出門去。

這一路上我匆匆地走著,但看著已來到車站裡才緩緩放下腳步來,腦袋不斷地想著東西。

我怎會不想和她一起上學?

但我很討厭學校……我壓根兒就不想上學!

其他的我也可以答應她,唯獨是這個,我不想被她知道了我在學校的樣子、我不想讓她擔心!

我低下頭唉聲嘆氣,然後乘上地下鐵,前往著學校。

回到學校課室裡,我靜靜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看見自己的桌椅全被寫上滿滿的髒話,我若無其事的坐下,然後從書包拿起一本書,開始閱讀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突然,我感到背後有人用硬硬的東西丟到我的頭上,往下一望,就發現有一塊很髒的橡皮擦掉在地上。

"喂,自閉女!我交待妳做的功課好了嗎!"

我抬頭一望,木下美代和她的小跟班站在我的座位前,她那身刺鼻的香水味,面上化的濃妝,都讓我感到反胃!

"……我不會做的。" 我冷冷的說。

話畢,我把她扔給我的作業全丟在桌上,然後繼續靜靜的看書。她怒瞪我一眼,"嘖!"一聲便離開。



今天午飯後的課堂是體育課。

在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每逢有上體育課的日子,我都知道自己的體育服也會不翼而飛,直到下課時才找回來。

我開始了解這些都是木下美代發明的惡作劇。

現在我打開儲物櫃,發現今天的體育服安好的躺在櫃子裡。正當我認為這能逃過一劫而鬆了口氣的時候,我拿起一看,我發現體育上衣被人用油性筆塗鴉。我頓了幾秒鐘,然後嘆了一聲就衝去女廁裡開始清洗起上衣……

"嗯?夏目同學呢?"體育老師 木村尐風正在點名,四處張望尋找着我的身影。

"不知道呢......"

嘴上是這樣說,但他們怎會不知道?

"......老師,我遲到了。"在這時候,我穿上濕漉漉的體育服氣呼呼的跑過來。

"夏目同學......妳的體育上衣是怎麼回事?"尐風皺眉的看着我的衣裝。

"沒什麼......這是我的弟弟的惡作劇而已。" 我面無表情的說道。

他指的是衣服上的塗鴉。雖然經我清洗一番塗鴉也開始化淡,但對於白色的的衣服來說這是很顯眼。

"......給我去罰站。"尐風指著球場旁示意我過去,我不甘的看一眼木下美代,然後面無表情的走過去......


'鈴!!!'

放學的鐘聲響起,老師說了下課後交待要收拾好體育用品便匆匆離開。

我站起來,正準備前往更衣室的時候,卻被美代叫停下來。

"夏目!給我收拾好東西到儲物房去。"

"嗯......" 我扭頭看美代一眼,然後開始收拾起地上的排球。

收拾好已是很久的事了,我呼一口氣,正想要的離開時候,這突然響起"拍"的一聲!四周變得昏暗,我瞪大眼驚恐萬分的向後一望……有人關上儲物室的燈光並鎖上門!那一瞬間,我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只能靠著本能的反應去做。待到漸變得清醒起來,我慌張的立刻跑過去嘗試打開門。

"放、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啊!!!"門被緊鎖,我不斷地拍打著門,望有人在外面能聽到。

"美代,這樣做會不會有點過份?"

這聲音……是那傢伙的小跟班山田花!

"什麼過份了?她才過份!我交待的作業她沒做,還要在別人面前丟我臉!這不過是教訓而已,反正總會有人發現她的。"

原來……所以就用這方法嗎!?

"可惡!木下!!放我出去!!!"

但這除了我發出的聲響,已別無他聲......

時間變得漫長似的。

我心裡陰暗的情緒不斷地在膨脹,心跳很不自然的加速,頭上冒著冷汗。我雙手環抱着自己,為求尋找些安慰,可惜這樣做一點幫助也没有。

隨著時間流逝,天色也漸漸變得昏暗起來,這使我的恐懼感不斷擴大起來。

"啊!!不要!!求求你,放我出去!!!" 我再也忍受不到這種恐慌的情緒,我無助的哭著,腦袋一片空白,只求能離開這裡。

"放、放我......出去......"

漸漸的,我開始感到呼吸困難,然後昏昏沉沉的跌坐在地上,再也沒力氣發出求救,只能任憑寒冷的氣温侵襲,絕望的等待著明天的來臨。

"嗯……這裡還有人嗎?"

這突然門打開了,我矇朧的看見一個擁有紅藍異色瞳的少女站在門前。

然後的事我已沒印象了,只知我再也沒力氣的閉上眼睛,昏倒過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072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