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2(10)不敢?要重修嗎?
2020/09/13 23:08:05瀏覽1059|回應0|推薦37

9/12(10)不敢?要重修嗎?

  這回老師眉開眼笑了,因為坐我一旁的膽怯女生,今天突破也開始大刺刺地對自己實習,老師沒再賞白眼和責問了,趁機鼓舞一番。唯獨灸關元500壯之舉,至少有半數同學仍然卻步不前。女生愛漂亮,害怕破相,男生更怕痛,簡直要他的命,死也不肯米粒灸三里收功。
  膽怯女生進步超快,十點完成九點,請我幫她扎湧泉,我不肯請她自己練習,她說會痛唉?我說真的不痛。乾脆她大膽請老師幫忙扎,就在瞬秒間完成。她就咦一聲?有扎嗎?沒感覺痛呢!就說嘛,相信了嗎?以後自己練習扎,給她增添信心,她說好,回家自己練習扎。
  全班在下課前,實習10點,僅剩一點沒完成僅只1位。
  進步的結果超乎預期,為什麼?因為我加重語氣,再不加油,重修的學費好貴啊,妳們是在浪費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妳不會心痛嗎?
     哈哈,這一招奏效。
後記:
     0914老師宣告:全班重修,這下可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全力以赴,不能浪費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15062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