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04(1)學習精神
2020/07/05 18:35:41瀏覽853|回應0|推薦33

7/10(2)指導老師示範指導立即作業

  現場實習作業,果敢堅強上陣,僅重來1點,六點全對。掌握時間,分秒必爭。對準點要訣無誤,指導老師頻頻點頭!
  我和對面同學小婷勇氣十足,令人信心大增,人生向前邁進,加油。見同學信心不足,膽怯現前,只取 2點,3點,4點…未及六點?不對?!再重來練習操作!又怕?!同學可愛的表情輪番上演,此起彼落交織著…要完成六點,時間已來不及,下課囉。噹~~~~
  最後,助教帥哥頻頻信心喊話!加油!下回要挑戰高難度,向前行不回頭。
  兩位同學在下課後忘了取回手機,一小時後找到苦主。高科技的今天,沒手機的生活,不知是啥滋味?百味雜陳唄?!


7/04(1)學習精神

  昨天7/04實習開始,驚見有同學最遠從高雄來,搭火車要5小時,他喊屁股要坐這麼久,快受不了。鼓勵年青人『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將來會傑出!
  以前有女同學是班長,在沒有高鐵時代,她每週六搭機從高雄到台北來回一次,前後通勤達5年不間斷。搭機通勤花費驚人,學習精神感人。捨得捨得,有捨有得。最後如何?
  她的事業真的有一番成就,事業兩岸吃香。🔮🔮🔮
       註:臺灣高鐵通車滿14年了,交通便捷,帶動週邊發展,商機無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14150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