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日齋楞嚴108咒疫情消災
2020/04/26 07:58:03瀏覽1236|回應0|推薦34

有句話:積福不殺生, 齋食護生放生加上念楞嚴咒108遍可救命, 能延年益壽。實行容易,何樂不為?同時能讓北極冰原減少融化並環境溫度不再節節昇高的惡化。
疫情像蝴蝶效應, 不論源頭發生何地?何時?蝴蝶效應來自大自然的引擎啟動發生,而蝴蝶翅膀的運動,足以在周圍空氣的系統迅速變化,甚至能引起微乎其微的氣流循環的運動,發揮相應的骨牌效應變化,最後是點線面的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大自然的蝴蝶效應,看似微不足道,星星之火足以燎原的威脅,人類的行為如同蝴蝶效應,影響非常重大。
一日齋楞嚴咒108遍,可以立即減緩疫情和不再肆虐橫行,恢復農業時代的簡樸生活,回到至簡生機自然秩序的一片榮景。楞嚴咒是佛頂光明,是佛頂上化佛所說,故微妙不可思議。 每一句都是諸佛的心地法門,每一句有每一句的用途,每一字有每一字的奧妙,都具足不可思議的力量,即使只念一字、一句、一會,或念全咒,都是驚天動地。
佛頂光明表示咒的力量,能破除一切黑暗,降伏一切妖魔,成就一切功德。持此咒的人,能退避一切怨敵,摧毀一切邪巫詛咒,避免一切災難橫禍,能降伏一切天魔外道,消除一切奇難雜症惡疾。又可避免一切地水火風空、刀兵、星變、饑饉、牢獄、魔類、冤仇、疾病等災。所求諸願,悉能成就,求子,求長壽等等。持誦此咒的人,常得日月星斗歡喜擁護,大降吉祥,逢凶化吉。命終之後,十方佛國淨土世界,隨願往生。
若能受持楞嚴咒將來一定成佛,一定得無上正等正覺。 咒就是感應道交。它有一種力量。離開咒文能念叫誦,對著咒文念叫讀。若能常誦楞嚴咒,可消除宿世業障。這是楞嚴咒的妙用。唯持咒者,須漸入戒定慧,漸持清淨戒,要有耐心有恆心有決心有信心,不求感應,念無所念,始得大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13281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