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4~5月重要紀事
2018/10/21 11:30:36瀏覽2160|回應0|推薦10

2018年4~5月重要紀事
1).手譯專班兩位名師輪流教學:
  4/18 陳濂僑名師結業;
  5/23 丁立芬名師偕林中鵬老師結業。
  手譯班學員在本位崗位上非常地優秀,有志一同學習服務和雙向交流。
2). 5/26捷運南港站C棟廣場『世界遊戲日』活動安排手語歌公益表演
  學習手語到最後果然學以致用, 派上用場, 沒想到表演結束後, 立馬有不同單位預約下次的表演活動。對於我們首次草創成軍的手語歌團,勇敢出征意外告捷,給了肯定的支持和莫大的信心鼓舞。
  主辦單位給我們團員一人一大罐茉莉冰綠茶和麵包,溫馨加分。在此不禁要說:太棒了。我們繼續排練和回饋社會公益表演服務的機會。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1182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