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藝名人講座之三:生命故事的緣起
2018/02/24 14:31:01瀏覽1197|回應0|推薦22

素藝名人講堂之三:生命故事的緣起
2018.2.23主講:布佬主廚
  臺灣素藝學院《素藝名人講堂》邀請到「布佬廚房」Bruce徐茂鑫主廚!
  「布佬廚房」一間16年來台灣數ㄧ數二的蔬食料理餐廳,靈魂主廚:Bruce徐茂鑫主廚親臨現場,為素藝學院帶來豐富精彩的人生私房菜。
  從差點難產出世的第一刻開始,註定了他奮鬥堅毅不凡的一生。生於山東的徐茂鑫,中日二次大戰時一家人艱忍刻苦,熬過了幾年光陰後輾轉來到臺灣。也因此特別受到母親的關愛,養成敏銳細膩的觀察能力,更練就一手北方料理好功夫。
  嚐過Bruce蔬食料理的朋友一定對那份原味、自然 、濃郁、豐富的口感不陌生,布佬菜單正出自徐茂鑫主廚自持的:真誠篤實、美味美學。Bruce曾任憲兵對紀律嚴謹、畢業於復興美工對美感堅持,擔任中國時報編輯及工商記者對社會洞察甚深,完完全全地展現在他事業的第二春,對每道料理色香味俱全的掌握,及布佬廚房從裡到外的溫馨裝潢,對顧客幸福感、滿意度的自我要求,皆是上半場豐收人生的成果分享。
  曾長期旅居南非、美國的徐茂鑫主廚眼見人生百態、酸甜苦辣,都在Bruce一個「妙」字開懷詮釋下雲淡風輕,也因此讓「布佬廚房」永不老。他認為一個企業文化,是一個永續培養、經營、創造的過程;曾連夜飛到西雅圖就為了一嚐當地名廚的素料理,將精華帶回台灣;曾在大雨的夜晚,數著來往的車燈、守著空盪盪的餐廳,期待每半個客人上門。樂觀開朗的Bruce讓一切福禍自然因緣妙轉,皆以一個「妙」字開懷體認,珍惜每一次知識和經驗的累積,讓能量滴點醞釀、發酵,成一道道讓人身心內外皆富足的精神享宴。
  徐茂鑫主廚將以「布佬廚房」永不老的企業文化,計畫近期在台北再創布佬傳奇,以輕裝備、青主廚、平價位、暖人心,為台灣美食天堂再添一抹真誠篤實、美味美學的素鮮味!
紀錄/宋明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1105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