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RM 系統有什麼類型?
2021/01/15 15:26:43瀏覽70|回應0|推薦0

CRM 系統主要功能是幫助企業發掘客戶,維持客戶關係,或透過軟件發掘客戶喜好。今天就與大家介紹一下:


戰略性 CRM:這類型的系統目的是提高及集中提高客戶知識,並利用這些知識來維持與客戶關的關係。這類型的系統適合提供企業培訓的機構,或提供商業諮詢服務的公司。


營運型 CRM:這類型系統則重與客戶間的業務自動化,例如自動更新社交媒體企業帳號。


分析型 CRM:主要的作用是分析客戶數據和交互,以改善銷售,營銷和服務中的各種業務流程,以便業務經理可以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合作型 CRM:這類系統主要目的用作提高客戶服務質素,例如坊間一些 IT 公司使用的 ticketing system 就是合作型 CRM。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2325&aid=155408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