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按查「家宅」
2020/10/27 14:07:52瀏覽91|回應0|推薦0

近日筆者在網上找到了一些很有趣的東西,這個東西沒有別的就是一間財務公司將一些物業二按、三按、四按等的資料放了上網,裡面清楚列名哪個物業在什麼時候做了什麼按揭,如下圖:

當然這些記綠是真是假,就唯財務公司職員才知道,當然你可以說登入土地註冊處網站都可以查考,不過如果這些記綠是沒有註冊的話,根本就是查不了!當然這些資料可以用作參考,而且筆者也發現,近期做了二,三、四按的物業也的確不少呢,證明當前經濟環境也真的頗差,很多業主也靠借貸度日,所以買樓還是不買樓?自己選擇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2325&aid=15204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