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人移居台灣開 live house
2019/12/18 12:16:13瀏覽128|回應0|推薦2

本是港人的 Gerald,是一名中年廣告人。因為早前的金融風暴,讓他失去物業,成為「冇殼」蝸牛。在過去十年不斷四海漂白,先後到過紐約、內地、越南生活及工作。Gerald 本身就熱愛音樂,每逢週五、週六就會與朋友外出夾 band,特別喜歡搖滾及藍調。但未想過因一次際遇,朋友邀請他去台灣開設 live house


他坦言人到中年才轉職,不是一帆風順。他說因為自己國語不靈光,開店遇到不少困難,幸得有兩個著名 live house 老闆娘帶同調酒師過來幫忙。他覺得台灣的人情味比香港濃厚,不是同行如敵國,反而經營 live house 遇到困難時,能出手幫忙,是很難得的。


雖然那 live house 最後只有剎那光輝,但這段時間就讓 Gerald 愛上了台灣,甚至日後決定舉家移民,在台北中山區開設音樂酒吧,繼續他們的音樂理想。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2325&aid=13129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