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s Angeles 不能不去的 live house (2)
2019/11/13 11:47:17瀏覽92|回應0|推薦1

去到 LA,聽過是必然的,否則就好像沒有去過 LA 似的。那麼有什麼 live house 值得去的呢?上次介紹了兩間,今次再為介紹另外兩間:

Santa Monica Pier


這是在岸邊一間的 live house,那些海風吹下來,海浪沖過來的浪花讓木板搖搖曳曳,在夏天的時候真的分外舒服寫意。而這個場地會一到夏季就會舉行 Way Over Yonder 音樂祭,雖然價值不菲,但也有一系列的免費 Twlight 音樂會,陣容方面也不會太過失禮,算是一個好的另類選擇。



Amoeba Music

這裏是一個不錯的音樂表演場地,因為體驗不錯。許多主流樂團都在這裏表演。例如 Paul McCartney,Mark Ronson、Jurassic 5 的 DJ Nu-Mark、Egyptian Lover、Doc Martin、Z-Trip和Sonic Youth 的 Thurston Moore 等,加上免費表演,實在是一個不錯的場地選擇。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2325&aid=13081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