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獨特 live house 介紹 (上)
2019/10/31 14:17:33瀏覽102|回應0|推薦2

Live house 在外國是非常普遍的,尤其一到週末或公假,那種擁擠的情況比比皆是!今次與各讀者瀏覽一下位於英國的 live house,看他們的風格是怎樣的,希望給一些在港經營 live house 的人士一些啟發。


Underworld,Camden


Camden Town 是一間擁擠的 live house,裡面很流行玩衝撞和推擁的 night club,音樂風格方面則注重金屬及 hardcore,而且收費也適中,是一個很歡熱鬧人士的場所。




地址: 174 Camden High St, Camden Town, London NW1 0NE英國

WINDMILL, BRIXTON


這個 live house 風格是破爛。在外面看的確是「破破爛爛」,「陳陳舊舊」。除收費低廉外,表演風格非常「坦蕩蕩」,並沒有一些多餘,感覺很好,是一間值得去的 live house。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2325&aid=13049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