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館主
格主公告
1. 歡迎攝影同好互相切磋觀念與技巧 ~
2. 若有不當言論及不雅照片,本館將立即刪除, 並限制日後之發言 ~
3. 若須轉載, 務請說明出處(如:轉載自Michael攝影館), 否則將負侵權之責~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謝翠珠
2012/06/21 14:13
啊...........我看到你了......呵呵.....腿長的好處就是可以騎重機,真好.....
館主(Michael36903) 於 2012/06/21 21:07 回覆:

咦 ~~
我有那一張照片露腿了 ?

(感謝來訪)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18 12:00
Dear 館主(Michael3690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一張攝影作品的安排與完成」,已經登上
20120616 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館主(Michael36903) 於 2012/06/18 12:56 回覆:
感謝電小二的厚愛 !


2012/06/09 14:19

恭喜 "Michael相館" 開張營業囉!《正確的曝光市攝影的靈魂》

Michael 無私的把自己的經典且讓人印象深刻的好作品陳列於相館中,利用自己的部落格平台,與同好者聊聊拍攝,談談創意,拍攝技巧,抒發心情,搞個命題作文,發表一些新的攝影小品分享大家.....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近來發表自己的作品...互相切磋一下攝影技巧.....  Michael也可做個講評,哈哈!真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園地。

 親你一下 希望能在這邊學習到一些攝影技巧方面的東西。   婷婷

館主(Michael36903) 於 2012/06/09 21:21 回覆:
謝謝婷婷姊的鼓勵.
希望這個園地對於大家的美學與攝影技能有所助益.

其實, "Michael攝影館" 不是新開張, 而是重新開張,
因為早在11年前, 我就在MSN的社群網頁設立了"Michael攝影館", 那時大家討論十分熱烈,
並且每個月都舉辦攝影比賽, 還有網友外拍活動....大家參與非常踴躍.
後來MSN改變經營策略, 取消了社群的功能, "Michael攝影館"在經營六年之後, 不得不劃下句點.

如今重新開張, 但由於介面不同, 已不能讓網友暢所欲言及隨意貼照片, 然而,
在每篇文章及每張照片之後, 皆有"回應"的地方, 大家可以去留言,
訪客簿則可留言並貼照片.
歡迎大家休閒之餘, 撥空進來切磋影藝.
感謝 ! 感謝 !

Nicole
2012/06/06 10:41

哇~非常好的整理!再次看到多張令人心動的照片.......

真是太佩服作者了!!!So nice....

 

館主(Michael36903) 於 2012/06/06 11:01 回覆:

感謝Nicole大的謬賞,

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原動力 !


虛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29 01:06

剛剛沒貼成重貼,呵呵

台北做桶的老店


一杯咖啡,一曲老歌,一支曼妙的華爾滋,無比的愜意
到我的部落格聆聽懷念的歌聲吧!!
館主(Michael36903) 於 2012/05/29 10:08 回覆:

感謝Gary指導, 希望在您的指導下, 本館日臻完善.

台北還有此製桶的行業啊 ?


虛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29 01:04

恭喜開館喔~

訪客也能貼照片

以下就是拙作


一杯咖啡,一曲老歌,一支曼妙的華爾滋,無比的愜意
到我的部落格聆聽懷念的歌聲吧!!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