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3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王孟源
格主公告
我試用《UDN》的舊版之後,發現大部分的Bug都消失了,那麽讀者要在文章下留言,也應該沒有困難。自今日起,《訪客簿》僅限Bug Report;一切實質討論,必須在留言欄進行。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3307002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2 04:08
我試過UDN可以登入但不能直接在文章後面留言,只能留言給作者orz
王孟源(MengyuanWang) 於 2019/07/22 07:25 回覆:
Ok,很多人和我反應同樣的問題,我也向UDN的技術支持交涉過,但是這似乎超出他們的能力範圍。

j3307002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2 02:17

國民黨基本上就是搞反淘汰啊,我有個朋友幫國民黨2018年選舉獲勝,結果被過河拆橋,什麼位置都沒分到,國民黨最愛寵一些牆頭草,他們總誤以為對牆頭草或綠軍好他們就會悔改,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就跟韓國瑜自傳居然給黃光芹這個牆頭草寫就知道他們有多蠢


王孟源(MengyuanWang) 於 2019/07/22 02:50 回覆:

我對臺灣政壇臺上臺下的刀光劍影沒有興趣,只在乎大方向是否正確。

這個討論應該留在文章下;UDN還是不讓你們登入嗎?


大一統理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1 23:50
為什麼台大校長開始學通靈了,而且之前還在台大開班授課提供學分,
法輪功份子入侵學術界了嗎?為什麼這種人都沒被及時被台大開除.....
台大校長李嗣涔的演講關於人體潛能科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0G1iS5uuk
之前我看過一部影片是一群台灣財經界媒體人謝金河和法輪功資助的團體還有新唐人電視台在一個地方搞座談會整個無言......
王孟源(MengyuanWang) 於 2019/07/22 02:51 回覆:
李登輝用“民主”和“多元”來消滅理性的結果,必然如此。

1932468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3 22:19
王博士您好,我是一位台灣學生,想要請教您幾個關於少子化的問題:


1.大陸的少子化問題是否有政策或者措施可以緩解或者解決?


2.前幾年開放單獨二胎時,部分大陸人口專家對此有較大的誤判(如翟振武判斷開放單獨二胎會使一年出生人口達到4995萬,結果並未發生),是否中國大陸的人口政策有所影響?


3.談到少子化常常會提及人造子宮,此項技術是否有發展性及成功的可能?


                                                                   一位台灣學生 敬上

王孟源(MengyuanWang) 於 2019/07/15 10:56 回覆:

人口政策非我所長,所以我一直也不去做深入的討論。你既然問了,我盡所能來回答,不過你應該也在別處尋找答案。

1. 少子化的天然推動力,來自工業化社會裏女性的教育、工作和社會地位的提升。這只會隨時間而越來越強。政府可以用稅政鼓勵、廣建廉價托兒所、改進公立學校水平(從而降低撫養子女的總費用)等手段來彌補,但是要維持2.1胎這個人口穩定生育率,還是很難的。

2. 大陸的“人口專家”和官僚,似乎水準不高。二胎其實應該提早10年開放,但是反對的聲浪太大,一直拖到已經太晚。

3. 女性不願生育,的確和懷胎十月的不方便有直接關係,但是人造子宮目前還在科幻小説的範疇。


j3307002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1 22:50

如果台灣經濟崩潰,遲早有一天連作假帳都掩飾不了,就像美國次貸風暴那樣


王孟源(MengyuanWang) 於 2019/07/13 11:12 回覆:
第一步是做假賬,第二步是貨幣貶值;真要拖,可以拖好一段時間。

j3307002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1 02:06
第二點請參考馬英九課綱微調,民進黨縣市不會接受,等民進黨執政後繼續改回來,甚至把課綱改得更加偏台獨
王孟源(MengyuanWang) 於 2019/07/13 11:20 回覆:
馬英九時代要修法,還做得到,現在又過了十幾年,的確是非常非常難的。

次易衡觀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6 17:05

您好,您在史東節目當中說台灣被統一的內容,還真的跟我預測的很接近,真是所見略同。我最大的依據,是習近平已經啟動中華民族的一個古老遊戲,這遊戲若他沒擺平台灣問題,那死的會是他。所以很肯定他是會統一台灣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gjhYXCTiM     以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sD-uezNgc&t=1701s   有時間還會再多看您的文章,您也可以看一下我的視頻。


王孟源(MengyuanWang) 於 2019/07/13 11:28 回覆:

歡迎志同道合的人來參與討論。

不過這裏的留言有些規矩,其中之一是引用外部鏈接必須是有絕對必要才能做,宣傳式的自我引用更是忌諱,請勿再犯。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