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禧向泛盟黨楊悟空主席致歉 並檢討健保免費連線敗選主因
2016/06/10 11:33:38瀏覽1416|回應0|推薦0
元禧向泛盟黨楊悟空主席致歉 並檢討健保免費連線敗選主因

梅峯(中華家國黨 總管家)

元禧在臉書分享上,看到泛盟黨這篇留言後(註一),直覺以為是楊悟空主席寫的,隨即在泛盟黨向楊主席留言,請他說明,經過一天未得回應,元禧隨即衝動地在自己的臉書上再次留言,請楊主席說明!

剛剛突然看到泛盟黨回話,說泛盟黨粉絲專頁管理員不只楊主席一人,元禧馬上跟楊主席通話求證,他說這不是他寫的,元禧很不好意思,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馬上向楊主席道歉!

‪感謝楊主席大人大量,原諒元禧,馬上刪掉了該文,並給了元禧回覆,讓元禧更不好意思,未小心求證,就誤會楊主席,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至於該文所寫,因為誤解很多,在此澄清一下,並順便檢討一下,牽連到關於本次選戰大敗的原因!

這是去年十一月份(至今也只有七個月左右),元禧以健保免費連線秘書長身份,向王秀珠小姐借的廿萬款項,當時實在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非常非常感謝王小姐的相助,只差沒向她下跪(雖說這本是她原已經答應林忠雄先生,要代表連線參選,但是卻遲到臺北市選委會,以致於報名未成而剛好留在身上的保證金廿萬元,如果她登記成功,我們也就根本不必去向她借這廿萬元了),甚至使我們創紀錄的在進入中央選委會近五個小時後,才湊足款項(註二)!

因為該款涉及一週兩萬元重利,本票與借據借款人元禧本人,與當保證人之連線不分區候選人林忠雄,及借款保證金使用人,連線新北市候選人林建志先生,甚至連線不分區候選人總召許榮淑阿嬤都被牽扯進去,加上林忠雄先生在新北市選委會,又向林建志先生要了一張十九萬元的本票(林先生當初自備了一萬元),讓一筆借款生出兩張本票,使得事情變得極為複雜;不過無論如何,元禧對這筆借款負全責,絕不推託,因為這是元禧一生中的重要志業之一,成敗完全由元禧負責!

問題在王秀珠時間未到,就急著向我們三、四位相關人催討,最後在期限未到,就急著催討,甚至完全不願意坐下來好好談,好像是期限當天傍晚隨即在阿嬤樓下不遠的餐館內,就急得開始用大聲公要錢,甚至追著元禧滿街跑,還動口咬元禧,事後即如新聞所說(註三、四),幾乎天天到元禧住家與許主席辦公室樓下甚或內部,用大聲公搗蛋,每次一見面就是「錢拿來,錢拿來」的喊,完全不願意坐下來好好談,試問有幾人會這樣討債的,元禧這輩子積欠了數千萬元,即使是流氓出面,也絕對是談不攏後,才會來硬的,且元禧向來吃軟不吃硬,絕少向惡勢力屈服,更不願意姑息養奸。

試問,這次如果讓女流氓得逞,以後豈不大家都能這樣玩,欠債不還當然不對,但流氓式的討債方式,絕對理虧在先,因為元禧與阿嬤的鄰居並未欠她錢,怎麼可以為了自己討債,而妨害犧牲到他人的安寧,甚至讓不明就裡的人,懷疑我們的做人,且欠債人是元禧,干阿嬤何事?借據地址也未寫住家,她滿嘴謊言,也根本沒有那麼的急,因為她說當初是要買法拍屋的尾款,如果這樣有能力能買千萬左右的房屋,會差這廿萬嗎?甚且她本來即答應要拿錢出來登記,所以本來就不差這筆錢。

她甚至還要利用阿嬤的高知名度,在選戰這麼緊張的時間,一直找阿嬤的麻煩,這麼多年來元禧的債主很多,從來沒有人像她這樣胡來,所以元禧爾後即使有能力還錢,當然對元禧好的朋友先還,絕對最後一個才會想到她,甚至還她前,也要先追究她的流氓式討債責任,最起碼要她對所有鄰居道歉!

還有,王秀珠那時已經很久未與元禧連絡了,大概知道阿嬤與元禧整合成功,選前兩天突然出現,且熱心地幫忙;再者,她社會歷練豐富,為何登記當天凌晨才答應要代表連線參選,卻竟然會遲到,是故意想讓連線措手不及,登記不成嗎?然後在我們借到她這筆錢後,又只是無厘頭的叫囂,不像是真正想拿回這筆錢,甚至在選舉最缺錢最忙的時候,每天這樣胡鬧,這樣不是反而讓我們更難拿到過三.五趴 的選舉補助款來還她嗎!

且選完後,馬上非常得意的在纜線(Line)恭賀菜瓜當選,討錢態度馬上變了很多,至今只有在阿嬤樓下大聲公鬧了一次,其他多只是電話騷擾元禧住家,我們後來又發現她與菜瓜的合照,猜想要非與蔡陣營圖謀,要不就是想選後邀功,否則好端端的朋友,怎會這樣亂搞!

甚且,選前幹這樣的事情,加上三次新聞,實在有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嫌,我們都有蒐證,只是念在她倒底也確實幫我們突破難關,否則搞不好我們也很難完成登記,雖說中選會容許我們在十二點前完成,還有三四小時可以想辦法,所以也不想恩將仇報!

各位或許不容易理解,為何這次選舉,我們非常有可能是民進黨某種程度的眼中釘,而王秀珠很可能是故意在幫民進黨搗我們的蛋,元禧分析給大家聽,您就可以明白!

首先,就健保免費之政策面而言,民進黨長照政策改保險制成稅收制,這非常離奇,因為長照與健保在全球幾未見過一國兩制的,甚至還要答應全面解卡,您認為這會與健保免費連線毫無關係嗎?要知道健保免費連線民國一百年七月十日成立時,被鎖卡者有近八十萬人,那時楊志良說,影響到三百萬人無法看病,結果同年九月多時,吳敦義院長就開始解卡,好像計劃在四年內降到五萬人左右,菜瓜最近再全面解卡,請問這之前吳敦義在幹嘛?有那麼剛好嗎?連臺聯黨在造勢場合都一直說健保免費不可能,您就知道連線一定程度的影響力了!

再者,民進黨這麼大的組織與企圖心,他們不會將連線視為政黨方面的打擊對象之一嗎?要知道,連線第七屆選舉是第七大黨,這次第八屆更成功地與第九大黨,阿嬤許榮淑主席的人民最大黨合作,而阿嬤是被菜瓜開除民進黨的;而第三大黨宋叛早就被菜瓜收買,黃珊珊被禮讓;第四大黨臺聯黨是菜瓜自家人,臺中劉國隆被禮讓;第五大黨是綠黨,這次同范雲社民黨合流,范雲被禮讓,當然也都是自家人;第六大黨新黨不可能與菜瓜狼狽為奸,甚至剛開始時也不準備參選不分區;而第八大黨施明德不完了;這樣連線不自然就是菜瓜不分區的首要打擊對象嗎?

要知道菜瓜這四年臥薪嘗膽,做了很多功課,到處到學校講演,社運方面從洪仲丘案就積極涉入,元禧有一九八五自己人洩漏之證據,柳林瑋於民國一〇二年七月廿日上午九點前往國防部抗議,並且於下午六時在立法院舉行追思晚會,前一週的戰前指揮所,就是在蕭美琴青島東路的辦公室,當時菜瓜蔡煌瑯等,都有去巡視打氣!您以為柯屁當天現場早晚兩次的出現與演講是沒有原因的嗎!柳林瑋約當是時,在臺大受訓,並與柯屁同事,柯屁又是菜瓜欽定的臺北市長候選人!那次數十萬人的凱道白色力量集結,免費衣服,遊覽車,加上佈置,能不花個數百千來萬嗎?沒有菜瓜等的支持,錢從哪來?

再說三一八學運,跟菜瓜、王金平與綠委也脫離不了關係,時代力量後來數人都被禮讓,兩黨關係之濃厚,天知道到啥程度!元禧甚至懷疑,為了要打擊健保免費連線加上其他配合白色力量地原因,公民組合以致於後來的時代力量與社民黨,都應該與菜瓜脫離不了關係,甚至軍公教聯盟黨與民國黨,兩者均可能與蔡營有牽扯,因為他們都在搶籃的票,自己卻甚難當選,以結果論,自然是菜瓜的打手;民國黨尤其嚴重,與宋叛結合,又受到柯屁的支持,想想就知道,是在幫誰的忙!

因此,連線這次從十六萬三千多票降到五萬一千多票的大敗,除了遭到菜瓜等的打擊外,原因主要還是大環境造成,再來就是誤判形勢與募款策略錯誤,元禧當初太過自以為是,嚴重疏漏一個重要因素;此即,雖然藍綠都已經各當家八年,為百姓所痛恨,可是人民仍願意給菜瓜一次機會,因為耳東水扁那八年並未掌握國會而完全執政,所以元禧之前樂觀的以為,耳東水扁貪腐,馬桶無能,第三勢力大有可為的判斷是錯誤的。

加上元禧因為經費困難,又不懂得募款,所以想以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每人僅做幾個月立委的方式來集資參選,也犯了嚴重的錯誤,因為沒有機會讓有興趣的人物瞭解,甚且許多人也無此意圖,加上馬桶亂政,讓整個社會極不景氣,以致於才發生這次選舉,連同兩百六十萬元的保證金,僅僅籌到三百五十萬左右,比上次的五百萬還少,這要怎麼打仗,還加上王秀珠搗蛋,且又比第七屆多了七個,變成十八個黨的競爭,因而大敗到脫褲子般的無法想像!

健保免費政策是正確的,但為何這次只拿到這點票,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這個兩黨分贓又要錢的不公選制下,資源缺乏,經費不足,加上媒體也要錢,許多政論節目是要給錢才上得去的,且刻意打壓;因此元禧這次選舉,除了辦了四次,每月每次三萬元左右的研討會外,其他時間都在募款,但是因為策略錯誤,所以大敗。

至於其他如烏合之眾,組織渙散,缺乏青年等等,當然都是問題,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如果我們真借到數千萬可以打仗,類如其他有錢政黨,絕對不會選的這麼難看!從第七大黨落到第十四小黨,當然,即使有錢,恐怕也不至於選的如當初預期目標,關鍵少數執政,因為大環境與民進黨菜瓜的努力!但仍稍值慰藉的事,我們每票的成本最少,絕對是第一名!

至於關於連線代表一百七十多個黨這句話,其中之七十不是聽得很清楚,您再看錄影帶(註五),元禧也只是說,我們隨時可以坐下來談;元禧後面又說,我們有一百多個黨合作,這在上次第七屆選舉是事實,但是這次第八屆,就沒有這麼多了,因為元禧有了經驗,知道這樣的小黨整合毫無意義,所以只完全強調第七與第九大黨的整合,加上楊志良前署長的支持,這才比較重要!

元禧債務很多,已經無業遊民了近廿年,除了受人支助,幾乎無甚收入,因此除了選後的政黨補助款能償還大筆的負債外,平時哪裡有錢,還好都是好朋友,雖然不滿意,也不得不接受,至少元禧從未花天酒地,都是用在政(正)途上!甚且這是元禧與債主們間的事情,也不勞旁人多嘴!

至於宋叛污公家錢的說法,興票案的兩億四千八百萬,明明是中國國民黨,與那時的主席岩里政男,兩個章才可以取回的錢,為何最後會到宋叛手上,被牠用掉,岩里政男要再玩分裂藍軍的把戲,簽章不是問題,但金馬會這麼的笨,無條件的送大砲給宋叛,要牠拿來扯馬桶連任的後腿?所以裡面應該大有文章,應該是讓牠以鯰魚戰術來選假總統,幫馬桶刺激藍軍出來投票,並且讓反馬票有發洩處,不會跑到菜瓜身上。

宋叛現在位在仁愛路三段「財團法人世界基金會」會址的辦公室,當初是用國民黨的錢成立,最後這廿年都是他在用,恐怕一輩子也離不開,瓜田李下,跟牠真正擁有又差多少,牠今天如果清廉自持,光靠吃公家飯,能夠賺到這近三億的錢嗎?這些不都是可以推論,這個垃圾貪污的情況證據!元禧說話負責,歡迎宋叛這個垃圾來告!

中華民國一〇五年六月十日

附註:

一、泛盟黨 PEUP 分享了你的貼文。

已經十七個月了,錢還完了嗎?如果十七個月後還沒還完,那當初就不該借到幾千萬。

還有梅召集人如果拿的出宋楚瑜貪汙的證據,梅召集人早就紅了!就不會一百七十個黨只拿五萬一千多票了!

梅召集人也不要認為宋主席不會告自己就說:「歡迎宋叛這個狗腿來告!」這種話!

欠那幾千萬只是為了支付得到那五萬一千多票之前的布局所需費用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6102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