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船航行, tall ship sailing
2021/12/22 13:19:54瀏覽1172|回應3|推薦32

高船航行, tall ship sailing
一艘高大的船(tall ship)是一種大型的、傳統上裝配的帆船。流行的現代高桅鑽機包括桅帆大篷車,桅,brigs和barques。“高船”也可以由組織更具體地定義,例如用於比賽或節日。
傳統的索具可包括方形鑽機和魚叉鑽機,通常配有獨立topmasts和桅帆。它通常比現代索具更複雜,現代索具使用鋁和鋼等新型材料建造更高、更輕的桅杆,帆更少、用途更廣。大多數較小的現代船舶使用百慕大鑽井平台。儘管直到 20 世紀它才在其他地方流行起來,但這種鑽機是在 17 世紀在百慕大開發的,並且在歷史上曾被用於其小型船隻百慕大單桅帆船上。

Sailing / 航行 (Rod Stewart / 洛史都華)

<>
.
皇家格林威治高船節 - 2014 年 9 月
.
2014 年皇家格林威治高船節的一些亮點,包括最後一天經過金絲雀碼頭的遊行。 以 Jubilee Sailing Trust 的無障礙船“Tenacious”、Dar Mlodziezy(波蘭)、Loth Lorien(荷蘭)、風之眼(英國)和許多其他船隻為特色。
.
原聲帶 - 航行 ssailing by(Ronald Binge)。 史蒂夫·普爾的電影
<>
.
在高大的船上航行愛爾蘭 (4K)
.
弗拉基米爾船長用他的雙手和電鋸建造了這艘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船。 他有一個夢想,他把它變成了現實。 不要讓藉口阻止你追逐你最瘋狂的夢想!
<>
.
我們遇到了著名的高船! 歡迎來到弗里德里克·肖邦
我們遇到了著名的高船! 今天,帶您參觀著名的波蘭雙桅船。 歡迎登上 Fryderyk Chopin,這是我們在瓜德羅普島 Les Saints 遇到的一艘波蘭高船。 波蘭航海的真正傳奇!
<>
.
Sailing Ireland on a Tall Ship (4K) - YouTube
.
FRYDERYK CHOPIN - Centrum Żeglarskie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a20121221&aid=170932367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4 09:19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9 05:23
美 !😊👍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3 14:39
讚啦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