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球場,看球趣!
2011/10/07 23:11:27瀏覽2252|回應17|推薦135



不知是鴻運當頭,抑是公司HR小姐們佛心來著,公司每月的棒球票摸彩居然讓我給抽中了,看著人事發出的email裏,有我的大名在列,呵!呵!真令人喜出望外,在這公司上班已近六年,這還是第一囘抽到獎,先前因從未抽到獎,常在心裏嘀咕,懷疑HR作弊把票給了好友,這下我輪我中獎,果然證明我的猜測是對的,因爲我自從搬囘加州,囘總公司上班後,天天跟她們say hello,套交情的,関係可好呢!這下當然輪到我看球去呀!

雖然球賽當天,兩個兒子已經開學,按照平常的嚴謹的家規,開學後的weekday 是不可能有任何娛樂的。如今為了這四張得來不易的免費票,當然要破例嘍!下班後先草草吃個簡單的晚餐,和老公帶著兩個兒子,開車前往離家大約二十分鐘車程的Angel Stadium-天使球場。下高速公路後,看見球場的那一刹那,全家一陣歡呼,睽違三年再次踏上這球場呀!興奮的心情是筆墨都難以形容的。

走在停車場上,看見一些老美將後座車蓋打開,食物和飲料擺上,早已在場外吃喝起來,簡直就是個小型的party,既經濟又實惠。如果球賽在周末時, 球場備有picnic區,有的人連遮陽傘都搭起來,先三五好友來個野餐,再進場看球。說起在美國看球的這項娛樂,看球固然重要,其中社交也佔了一大部份,周末常常是呼朋引伴到家裏一起看球賽,烤肉喝酒更是不成文的規矩。



進入球場後,第一局已經如火如荼的開打中。對了,說了大半天,我都忘了介紹這場球賽是天使隊vs水手隊。很快的在Level1便找到座位,居然不用一層層的往上爬,連小兒子都開心地說,位子真好。以前看球賽常為了省錢,總是挑座位高又遠的票買,雖然是看現場的,場上的球員小的像螞蟻似的,還真沒看電視清楚了。這囘公司可真是不惜血本,這樣犒賞員工,讓我都覺得面子十足。

沒錯,“吃”在球賽中,也是不可或缺的。食物販賣區裏,擧凡漢堡、熱狗、薯條、爆米花、Ice Cream、Nacho、汽水和啤酒,各式零嘴點心應有盡有,不精打細算的話,荷包可是要大失血,隨便吃吃,花費都會高過票價呢!兩個兒子迫不急待跟老公拿錢,買了飲料,薯條,Nacho吃了起來。哎!真不知是來看球,還是打牙祭。對了,我這才發現因爲公司買的是季票,我們坐的是會員俱樂部區,居然每個座位上,都備有menu供應點餐和飲料,還有專人送餐,難怪前排的老爺爺和胖大嬸,近十美元一杯的啤酒,一杯杯的下肚,看球加啤酒,人生一大享受呀!

吃飽喝足後,總算可以專心的看球。天使隊今天戰況不佳,直至第五局還是以零比五輸給水手隊。這時輪到水手隊進攻,壘上又有人時,電子看板馬上打出“MAKE SOME NOISE"的字幕,場上的觀衆立馬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嗚...嗚...嗚的噓聲四起,搖旗呐喊,企圖擾亂對方進攻。時代進步了,球場設備日新月異,第一次看見這種科技化的招式擾亂對方軍心,真是令人嘆為觀止。我看以後連噓聲都以機器替代,省去觀衆賣力呐喊呀!

我原本對棒球就興趣不大,完全是沖著免費票,陪老爺和少爺看球的。看來天使隊要贏這場球賽已是囘天乏術,我便起身到紀念品店逛逛。店裏的商品琳琅滿目,但價錢不菲,簡單的T-shirt至少要三十美元以上,老美花錢買紀念品真不手軟,帽子球衣樣樣俱備。老公先前也已買過球帽給兒子們,這次看看就好。

沒一會兒功夫,老公和兒子們相繼出來,看來是準備打道囘府。好可惜這次沒等到我最愛的第七場休息時的大合唱-"7th Inning Stretch Song“,全體合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現場氣氛超棒的。沒関係,反正我和HR関係還不錯,往後看球的機會應該不少,下次再來嘍!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Take me out with the crowd;


Buy me some
peanuts and Cracker Jack,

I don't care if I never get back.


Let me root, root, root for the home team,


If they don't win, it's a shame.


For it's one, two, three strikes, you're out,


At the old ball game..........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mmaMia9&aid=56335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吃喝喝
2011/11/11 09:14

兒子最期待數學考一百分.可以去球場看球賽.

還好.這裡是台灣.可樂加小漢堡就打發了.

像米國那樣吃法.我兒會長成大型加菲貓.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2-06 12:54 回覆:
我比較喜歡在台灣看球,記得以前八德路棒球場四周,可以買到好吃的台式小吃,龍鳳腿就不錯吃。

Micke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
2011/11/01 00:38

我可是大聯盟標準球迷.....

一直嚮往能前往大聯盟的殿堂欣賞一場球賽

最好是王建民先發的那一場

至今未能如願

好羨慕ㄟ~~


Mickey.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1-05 12:27 回覆:
所以Mickey明年的旅行是到美國看大連盟球賽哦!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癮
2011/10/27 12:26
看電視就精彩, 現場更是棒, 光是氣氛就很HIGH.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0-28 07:13 回覆:
看球的氣氛真的很重要,要不然就幾個人在場上你丟我撿的,看久了真的會睡著的。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免費的都好
2011/10/20 12:34
不管誰贏,能免費看到都好

我們家對運動比賽不那麼熱衷
住紐約這麼多年,只看過一場尼克隊的籃球賽
至於洋基球場,我只去過一次 …
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0-21 22:11 回覆:
對呀!不管輸贏,免費的球賽真的不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看球,感覺很幸福的。

謝謝看雲來訪!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19 17:44

吃東西,曬太陽,兼看球。三者順序可顛倒。

過癮啊 !

可惜台灣棒球染賭後

不如前。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0-20 09:43 回覆:
對呀!阿鍾哥說對了,三者順序可顛倒,我真的是兼看球的那個。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久候
2011/10/17 18:48
很久沒看到妳的好文了 還是篇篇精彩 老美熱愛運動 現場看球的氣氛一定很不一樣
謝謝分享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0-17 22:08 回覆:
搬囘加州後生活需要一些調适,所以文PO的少,我會加油的。
謝謝重陽來訪!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生羨慕!
2011/10/15 11:59
真羨慕這樣的留美生活,我只有看著流口水的份了.......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0-17 22:03 回覆:
你也可以來呀!先把傷養好,再帶團來美國看球喝畢魯。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公司
2011/10/12 10:06

的犒賞,我們才能欣賞妳的文章。好久沒發文了吧!

看照片,這場好像人不多。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0-12 21:18 回覆:
我會將史爹的謝謝轉達給公司,請公司以後多讓我抽中各式活動的門票,如此一來,我便有寫不完的主題發文。

這場球賽看的人真的很少,難怪天使隊無心應戰,慘遭滑鐵盧。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陸大戰
2011/10/09 12:30

水球到棒球這水陸大戰,難分難解,打到現在都快半年嘍!

格文中透露著,觀賽時的悠閑,是一種標準的美式生活。

不用相機留存,恐怕難以體會吧。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0-10 22:50 回覆:
呵!呵!水球是有點打太久了,希望這次棒球快快打完。
對了,天氣開始轉涼了,我也備開始做航迷傳授的酸白菜了,希望會成功。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去過天使
2011/10/09 11:28
倒去過道奇兩次,好像都沒人看球,只是吃熱狗喝啤酒,或唱上面那條歌,做波浪舞。
只覺得棒球太無聊,移民心態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1-10-10 22:40 回覆:
我也覺得棒球滿無聊的,幾個人不急不徐的你丟我打的,然後再跑,一點也不刺激。吃吃喝喝喝唱歌才是重點。

我沒去過道奇球場,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有機會應該要去見識見識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