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歲了? - 很好笑哦!
2010/10/13 23:02:04瀏覽812|回應2|推薦9
好友和她的先生帶小孩到大陸旅行, 途中經過一家禮品店,好友的先生抱著他們還很小的女兒走進商店,商店的店員對著他們問:幾歲了?好友的先生居然毫不猶豫的囘答:四十二歲, 害得店員不知如何接話。

天啊! 太自戀了吧,人家是問他女兒幾歲, 又不是問他幾歲。

每次跟好友和他先生聊到這件事,忍不住的縂要糗糗她先生,不過她先生到現在還是堅持當時店員是在問他幾歲,而不是問他女兒幾歲。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mmaMia9&aid=4495289

 回應文章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haha
2010/10/23 10:59
真的好好笑!哪來的二楞子?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0-23 12:42 回覆:
偷偷告訴你,他還是個電腦教授呢!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
2010/10/14 03:06
我想這位先生每天都"自我感覺良好", 應該天天都蠻開心的..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MammaMia9) 於 2010-10-14 03:09 回覆:
是呀!每天忙他的白万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