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眼神--家庭親子
2010/05/27 23:09:10瀏覽622|回應1|推薦8

我和老公帶女兒在沃爾瑪特5點多,16歲的兒子打電話來:『你們在哪裡啊?』

 

回到家,兒子好高興的幫忙搬東西,第一句話就問:『你們吃了沒?』

『這又不是台北,哪有那麼方便?』看看我,牢騷滿腹的

兒子說:『阿米戈有賣塔科,五塊錢五個,好便宜!』

我心想:那你去買呀! 讓老媽輕鬆一點。

一看餐桌,原來他已買回來了! 

 

我吃素,不能吃塔科,只有陪著吃水果,兒子一面吃,一面跟我們聊天,原來我

們不在家,他跑了三個地方去買東西了,買了2罐蜂蜜,4包麻辣鍋底,2條薄毯;塔科 剩下最後一個時,兒子慢慢的低頭沾醬,他一抬頭時,我突然發覺,他的眼神有點不一樣,那裡面沒有了平時的酷酷樣兒,有點溫柔,有些依戀...想想,3點放學回家,家裡一個人也沒有,他一人在雪裡,跑進跑出的買東西,憋到5點,終於打電話過來...

 

大家吃完了,我跑進房間打電腦,兩個小傢伙又跟進來,我叫兒子打工賺來的錢不要亂花, 他點頭說 :『 好─』,我拍拍他,哇,他那溫柔的眼神又來了,看得我又窩心又難過,日後我們離美返台定居,我怎捨得下這大個頭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VETO5788&aid=40730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
2010/05/27 23:50
好感人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MOVETO5788) 於 2010-06-01 04:48 回覆:

我時刻感謝我的兒女。

對生命抱不忍之心,彼亦生命也,何忍食其肉?

減口腹之慾,更何況,還有其他很多食物可吃呀!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