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在征服世界的同時應如何征服女人?
2007/05/12 16:25:59瀏覽2983|回應0|推薦5

轉載自太陽能論壇

文/馮秀客

  征服欲,是男人與生俱來的天性。他們不僅征服世界,而且習慣用征服世界的方法去征服女人。在男人的一生中,只有征服,才能給他們帶來快感,只有征服,才能充分顯示男人的雄風!

  而女人呢,天生喜歡那些有征服欲並在某種程度上征服了世界的男人。在她們的人生字典中,認爲只有這樣的男人才有男人的氣慨,只有這樣的男人她們才甘願以身相許!

  男人的本性裏有一種劣根性,就是越難啃的骨頭越有興趣去啃,順手牽羊的東西他們往往不屑一顧。女人要套牢男人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若即若離地跟他保持一定距離,讓他對你永遠捉摸不定。女人不易被征服的韌性,是男人契而不舍的精神動力。

  在男人征服的履曆表中,那些垂手可得,不需花力氣征服就可得來的“東西”,他們往往不去注重,不去珍惜,那怕其中有的“東西”值得一生珍藏。男人在乎“東西”的外表和取得的過程,往往忽略“東西”的內在質地。特別是在追求女人方面,如在某一天看中了一個心儀的女人,他會爲這個女人朝思暮想,飲食不安。他的天性,促使他不惜一切力量去把她追到手。但假如一出手,對方就輕而易舉地躺在他的懷裏,反而會弄得他興趣索然,找不到征服的快感。相反,如果對方是一個有心計的,難以征服的女人,就可能挑起他強烈的征服欲,他會爲這個女人全力以赴,那怕一擲千金也在所不惜!

  我朋友圈中有這樣一個男人,他長得一表人才,更兼風流倜傥,深得女人們的喜愛。他事業心很強,在仕途上也走的一帆風順。但他的弱點也跟優點一樣明顯:喜好女色,身邊不乏時髦女人的身影。他是一個典型的有強烈征服欲的男人。只要他看中的女人,不管對方是否婚配,他都會不惜一切代價去追求。當然,他是有知識之人,追求女人的方式相當儒雅。他前前後後追求過七八個女人,都達到了目的,但擁有的時間卻長短不一。也就是說,他花了心血和時間的,就會倍加珍惜,擁有這個女人的時間也相對長一些;反之,讓他找不到征服快感的女人,擁有時間一般不會超過兩個月!他如此遊戲人生實不可取,但從他的身上,我們能看到男人征服世界也征服女人的那種天性。

  男人有時候頭腦簡單的讓人不可思議,他們經常會犯這樣的低級錯誤:他們不用理性去感知女人,而是從外表從獲取的過程中去甄別女人的優劣。實際上,那些沒有給予他們征服快感的女人當中,絕對有值得他們一生珍藏的珠玉;而有時他們費盡了心機追求來的女人,則往往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女人是愛情動物,爲了愛她們做夢一生。女人跟女人不同之處,只在于是否善于經營。聰明的女人懂得經營愛情,她們往往會有意地挑起男人的征服欲,讓自己心儀的男人爲追求她而樂此不疲。但在她們當中,也有一些虛榮心重,愛耍小聰明的女人,爲引得男人的追逐,不切合實際,故弄玄虛,到最後落得個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場!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不懂得經營愛情的女人。她們誠實、善良,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她們會很直白地坦露心迹,根本不懂得去玩弄手腕,惹得男人要死要活的圍著她打轉。然而,有些自命不凡的男人往往會失去這樣的好女人,他們甘願做那些工于心計的女人的奴隸,而不肯接納這些雖然不能給他們征服的快感,卻能讓他幸福平安一生的賢德女人!

  我是一個男人。在我人生的情感履曆中,沒有過征服女人的光榮史,有的只是和女人的和平共處。也許,在世俗的眼光中,我算不上是個有男子漢氣慨的男人,但我自問雖沒有獲得征服女人的快感,卻有和妻子相濡以沫十幾年的人生曆程。

  男人要征服世界,同時要做得不是如何耍手段來征服女人,而應該用真誠去贏得一個女人的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95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