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1事件的真相,給世界一個公道
2011/09/11 19:06:15瀏覽9786|回應4|推薦24


文章來源: 精品論壇頻道

 
  911事件發生10年了,希望讓那些有正義感並且在乎世界和平的人看到事情的真相。說實話,其中的真相在幾年前就已經水落石出。我住在美洲六年了,我認識的所有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都知道這次慘劇是美國政府幕後指使的。為什麽說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呢?因為美洲人群平均思維能力並不是很高,愚鈍的人很多,給他們一份理論他們看不懂也不知道對錯,所以他們永遠傻乎乎地相信政府。不久前我對911又有一些想法,於是到“baidu知道”收集一些中國群眾的想法,出乎意料的是我得到的回答都毫不客氣,稱我胡扯。我想了想也明白了,911的真相永遠不是“官方”的,只有那些想得到真相的人才會找到,美國和加拿大有數千名各領域專家對911事件做了深度研究,並且發表了文章、書籍以及講座,他們的結論也都非常一致,因此911幕後事實在美洲是眾所周知的。然而在中國沒人在乎911,沒人去做研究,更沒人會去找英文論文看,因此無人知曉。Youtube上911事件有很多目擊者在不同角度拍攝的幾十個版本,而中國視頻網上能找到的幾個911錄像都不完整,這足以說明我們多麽缺乏信息。在美國發生過許多許多911真相運動,可美國是不會讓國內媒體報道的,外國怕和美國發生沖突所以也睜一只眼閉一只。美國政府對此有恃無恐:國內一半人說啥信啥,國外沒人想糾察真相。
 
  在這裏我給大家看看最據權威的911網站。“權威”因為這些文章裏的發言者都是大學教授、政府官員、或專業研究人員,然而從美國政府的角度這些文章都是最不“權威”的。
 
  http://www.journalof911studies.com/ 這裏包含了911事件的一系列專業學術論文,其中包括物理、化學、建築、工程、通訊、航空,等等等等。他們的所有結論都與政府解釋矛盾。
 
  http://www.911truth.org/ 全世界最大的911真相運動網站,自從2007年,911黑幕慢慢浮出水面,這個911truth就成立了。這個網站每天都更新情況,從沒停過,他們在美國各地召集群眾,目的就是讓美國政府吐出911背後的一切。
 
  http://patriotsquestion911.com/ 這個網址翻譯成中文就是“愛國者質疑911”,這其中包括了數千例政府官員、工程學家、建築學家、飛行員、911幸存者和目擊者還有媒體工作人員對911事件的證詞。
 
  http://physics911.net/ 從物理的角度解釋美國政府在911事件上撒的謊。
 
  遺憾的是我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翻譯這些資料,我的中文和專業詞匯也都不是非常好,即使翻譯出來也會影響原文的權威性。有心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慢慢翻譯來看。
 
  我覺得有必要從頭到尾講一遍911事件全過程,因為有些朋友可能不太了解或者忘了,那麽這後面的解釋會看得一知半解。美國官方是這麽總結的:四架美國客機被劫持了,其中兩架分別撞向雙子大 廈,一架撞到五角大樓,另一架則因為機智的駕駛員勇猛地與殘酷的歹徒搏鬥導致飛機撞毀於地面。五角大樓被撞出個洞;雙子大廈在燃燒大概一小時後分別倒塌, 並且導致旁邊的七號大樓著火並倒塌。(事件錄像大家自己會找吧)
 
  下面我會總結911事件的疑點(我不會細講這些理論背後的證明,因為我把證明都列出來會累死,而且我上面給的資料裏都有了足夠的證明),這裏有兩種要點,一種是可以被證明的漏洞,另一種是不能證明與911有直接聯系的“巧合”。
 
  先來講不能直接證明的,因為精彩的要留到後面。
 
  1.美國有著萬億美元的空軍力量,而911那天他們根本沒有試圖攔截被劫客機。

  2.有人在911當天在白宮和五角大樓上空看到白色飛機,而白宮上空一直是禁飛區


  3.有人稱看到世貿大樓地下的金塊在事件後被卡車運走。世貿大樓儲藏著幾千億美元的金塊,而美國官方聲稱事件後只能挽回二億左右的財產。


  4.911事發前幾天很多人買了波音的看跌期權,910那天交易量達到正常五倍。


  5.事發前的一個星期雙子大廈內幾個樓層被拋售,價值數十億


  6.事發當天很多經濟界的重要人物都沒去上班


  7.事後美國發布的拉登視頻裏,拉登用右手寫字,並且他戴著一個金戒指。然而拉登是左撇子,金戒指也是違反伊斯蘭教規的。


  8.事發前幾天世貿大廈內的警犬就被撤走(警犬能聞出炸藥)


  9.被劫的飛機在當天沒有航班


  10.被指正的劫機者都沒有登機記錄


  11.美國政府說找到了一張護照

 
下面的才是重中之重。
 
  1.官方對於雙子大樓倒塌的解釋

  NIST(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院)在911事發後對大樓倒塌發表了一個pancake theory的解釋,但在05年這個理論被嚴重質疑,所以NIST表示他們之前的推算不正確,並且給出了一個新的理論sledgehammer theory。在這個新理論中他們說飛機撞擊之後毀掉了一部分樓層,把大樓分成兩段,上面那段掉下來把下面的全都壓垮了。

  我們來看北大樓(帶信號接收塔那個),飛機迎面撞倒了大樓90層左右,那麽大廈現在變成了兩段,上面不到20層,下面是90多層,那麽這20的層建築掉下來砸跨了90層?!牛頓的定律說得很清楚,任何一個作用力都會造成等量的反作用力,那麽這上面的20層在砸爛下面20層以後不會也爛掉麽,那麽還有70層是怎麽塌的?撇開反作用力不說,頂端樓層在沖擊下面樓層的時候會喪失動能,也就是說它的速度會被放慢,可是所有的錄像都表明大樓的倒塌是一個加速度過程(畫出每個時間單位之間大樓向下移動的距離就能看出來),並且非常接近自由落體。
 
  這說明什麽?說明頂層根本沒撞擊到下面的樓層,sledgehammer my ass,NIST花了四年弄出這麽一個屎尿不通的理論,是美國科研水平差還是什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vNS9iMjzA&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個視頻裏一個中學物理教師質問得NIST無言以對。

 
  2.溶化的鋼鐵

  官方在sledgehammer theory的基礎上說大廈倒塌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飛機撞擊後造成的火焰使鋼筋軟化造成坍塌。而數據表明,溶化摩天大樓的鋼架需要1400攝氏度的高溫,這種鋼的critical point是850度。Critical point是一個特定的溫度,在這個溫度上一個物質的受力能力是常溫下的60%,而美國所有的大廈都規定在60%的承受能力下都不能倒塌。飛機燃料在燃燒時的溫度只有800度,也就是說它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把鋼架加熱到critical point,而且飛機的大多的燃料在撞擊的瞬間就已經爆炸了,雙子大樓內的火其實都是沙發桌子和辦公用品在燃燒,完全沒理由軟化鋼架。就算飛機的撞擊讓大樓松垮,600度就可以塌掉,並且大廈內的火一直都保持在800度,我們從所有視頻上都可以看出大樓倒塌的時候火勢離最下面的50層 非常遠,這完全不能解釋為什麽兩個大樓從頂樓到一樓都被銷毀了。最匪夷所思的是事件之後兩座大樓的地基充滿了被溶化的鋼,這說明除了飛機燃料,大樓內還有 更高溫的爆炸物品,這種物品不可能通過飛機的安檢,然而如果恐怖分子有能力把爆炸裝置帶進大樓那他們也沒必要劫飛機了。

  在歷史上只有三個鋼架結構的建築因為火災而倒塌,這三個都是在911上塌掉的。其它所有相似的建築在失火時都燒了二三十個小時,並只剩一座鋼架,而這三座大廈燒了只有一個小時,然後粉身碎骨,所有的鋼架都被燒化。
 
  3.完美的倒塌

  三棟倒塌的大樓都受到了不同的損傷。北大樓是上段被飛機迎面撞擊,南大樓是中段邊側被撞擊,而七號大樓沒有受到任何損傷,他是莫名其妙地起火了。這三個受損不一樣的大樓最後以同一種方式,近乎完美的方式,塌掉了。為什麽說是完美的倒塌,因為這些倒塌過程是完全的、對稱的、毀滅性的並且有著自由落體速度。110層大樓以自由落體速度從頭碎到底,不左不右不偏不倚,筆直地倒下。值得一說的是,所有世貿大樓的設計都是可以承受一個強力的龍卷風或者一個客機沖撞的。在我推薦的那個視頻裏Prof. McQueen有一段話我印象深刻:“看這個錄像。如果讓你用一個動詞形容這個過程,你會說什麽?倒(fell)下了麽?不?我不會這麽說。我也不會說它塌(crashed)了。我說它被粉碎了(Pulverized),整個大樓“流”進了街道。”我覺得他的形容非常貼切,大樓的混凝土部分碎成了粉末,一股灰流像液體一樣“流”的到處都是。一個正常倒塌的混凝土結構是不會碎成那種程度的,當然有專家把現場收集到的粉末樣品拿到實驗室研究,結論是如此微細的粉末必然是高強度爆炸制造的。 
 
  4.爆炸

  大樓在倒塌前的確發生了連續的爆炸,最明顯的現象就是很多窗戶都可以看見向外以高速噴湧而出的物體,youtube上有很多視頻都很清晰地標出這些爆炸的時間和位置,遺憾的是中國好像上不了youtube。在場的很多所有目擊者都稱他們的確聽到了爆炸聲,有的看到了短促的閃光。一個曾經從軍的火警在語錄裏說他聽到了各樓層連續的爆炸,這個聲音在他從軍的時候聽過許多遍了,他很確定。

  所有的人證物證表明這三座大樓的倒塌都是設計好的工程爆破(controlled demolition)。
 
  5.五角大樓的洞

  “飛機”從側面撞擊五角大樓留下了一個洞,這個洞旁邊的窗戶都是完好的,也就是說機身沖進了大樓而機翼沒進去。官方給出的解釋是機翼在接觸到大樓的時候就折向了機身,並且隨著機身一起鉆進了那個洞。飛機機翼的密度和硬度是由非常高的標準的,完全不可能因為觸到建築就能折掉。更可笑的是,撞擊世貿大樓的飛機都連 著機翼完整地沖了進去並毀掉了整個大廈,五角大樓卻硬是把飛機的機翼撞折了而且只得了個洞,五角大樓的建築材料屬於地球麽?所有五角大樓的照片和錄像都表明現場沒有任何飛機殘骸(五角大樓還可以消化飛機呢)。
 
  那麽究竟是什麽撞到了pentagon呢?往下接著看。
 
  6.還有一架撞在地上的飛機

  這就是那架因為機智的飛行員勇敢地與殘酷的歹徒搏鬥而撞毀的飛機,和五角大樓一樣,除了地上的一個洞找不到任何屍體和飛機殘骸,倒是有目擊者看到一駕白色飛機低空飛過並投下一枚導彈。 
 
  總結一下,雙子大廈在被客機撞擊一小時後被人工爆破,灰飛煙滅,七號大廈在沒受到任何損傷的情況下以同一種方式倒下,五角大廈挨了一顆導彈,還有一顆導彈投在了空地,NIST對此給出荒謬的解釋。真相大家自己想。
 
  FAQ:
 
  Q:作者寫這些是為了什麽??

  A:911事件和伊拉克阿富汗戰爭讓很多無辜的人丟失了生命,有些人失去了親人朋友,有些人流離失所。很多人都知道罪魁禍首是誰,但我們現在卻無能為力,因為恐怖分子太強大了,只有讓全國世界人都認識到兇手,它才可以被推翻。
 
  Q:我為什麽要相信你?

  A:我該說的都說了,我認為一個理智的人可以自己做出選擇。
 
  Q:這和我有關麽?

  A:有的。它今天打伊拉克和阿富汗,很可能明天就打到你家了,我們要讓罪犯感到恐慌他才不會繼續為非作歹。
 
  Q:我該怎麽做?

  A: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你認識的人。不要覺得普通人太渺小,多一個人就是多一份力,多一個不可磨滅事實。
 
  Q:作者是個XX

  A:嗯,你也是的

請參閱: ★911事件是驚天大陰謀★

911事件真相:一場有預謀的爆破

紀錄片:911恐怖大騙局---911真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5631662

 回應文章

stephanie
2016/04/03 11:44
看看这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VC4JBjtEE(stephaniefan2011@gmail.com)

muilow@hotmail.com
2014/02/08 16:04

只能係你去的多是JY討論區....

下面是百度貼吧上某黑兔提過的黑幕(原樓已炸),有一隊海豹被滅囗了。

「海豹算不算黑編制?幹掉拉登這麼重要的任務都落在他們手裡了。還有,後來被打下來的那一隊特種鷹到底是誰背後使得壞?是否和拉登之死有關?帝國墳場兔子為何不插一腳,像坑毛子一樣的坑鷹?……方便的話麻煩解惑一下。」
runwind5: 「首先海豹之類不是黑編制,偶爾會出一些類似性質的任務,其次拉登是秀,黑鷹造出來的不解釋,這個捅出來鷹醬家就內戰了,完蛋的那一隊就是演砸了,因為別的黑編制下手了,跟演員的死有關,墳場潛伏兔黑兔都有插腳,不說而已,小巴家的爆炸案一半是黑鷹報復。」

「run叔,有人說911是美國人估計做的,不知你怎麼看。」
runwind5: 「這個之前的樓說過,捅出來就是內戰,那些知道真相的普通鷹都被黑鷹查水表了。」


地獄醉奇雲、禪行者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事發當天很多經濟界的重要人物都沒去上班?很多?有證據嗎?
2011/09/15 15:36
事發當天很多經濟界的重要人物都沒去上班?很多?有證據嗎?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計劃的騙局
2011/09/11 19:55
美國從九一一後,打阿富汗,伊拉克...根本是在幫他們的軍火商賣軍火,同時,搶奪世界的能源.這次我朋友就說,到巴黎,他除了看一下護照之外,連填表都免了.那像每次去美國,都是如臨大敵一樣,讓你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