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麽是賤女人(轉載)
2011/07/15 01:32:23瀏覽6455|回應1|推薦20

賤女人有以下特征:

1.看起來純純的,但心眼都大大的.


2.經常說曾經我以為愛情是轟轟烈烈的,但現在我只希望有個人陪我安靜的過一輩子,愛如空氣.

3.有瞎編亂造而不臉紅的本事.

4.擅長當你一套,背你一套.

5.裝可憐是梨花帶雨.

6.常常以為自己是個什麽東西,其實連個東西都不是.

7.經常用一句子"我笑著笑著,眼淚就掉下來了",那不是活該嗎?

8.明明是自己犯賤,非弄成別人都對不起她的樣子.

9.擅長裝,能裝死.當然不是裝比.是純~

10.會宣揚自己差點失身,等人找上門來當堂對質時,裝出生氣的樣子,死不承認~

11.即使自己覺得沒勁,即使所有人都呸她,還是門門親事門門摻和,不知道攪黃了多少,摻和不成就非要做朋友.

12.不懂自己是活該,自作自受.

13.會在自己覺得快攪和不成時,主動獻吻,哪怕被推開.

14.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她在黑暗里的那點事事.

15.以為誰都跟她搶她要去的地方,其實誰不說那臟.

其余特征:

1、當眾與男友親昵,若無旁人的女人  
 

  無論在電梯還是公交車上,甚至朋友家里總有些女人自以為小鳥依人般膩在男友身上,路都不會走了。建議:2個字---惡心。要親熱去開房啊!演給誰看啊?讓邊上人雞皮疙瘩掉一地的,誰掃啊?當眾表現成這樣,只是讓別人知道你沒素質。

2、對誰都嗲著聲音說話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讓人感覺對誰都曖昧的不得了,方圓幾米的人瀑布汗嘩嘩。建議你回家嗲吧!

3、沒有將垃圾扔進垃圾箱習慣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她的垃圾箱。自己在公共場合把垃圾丟一地,然後踩著高跟鞋揚長而去。這樣極沒涵養,穿的再名牌,給人感覺和農婦沒什麽區別。

4、喜做人師的女人  
 

   總有些女人好為人師。自己一塌糊塗,還偏偏喜歡當眾教人穿衣、理財、下廚房。指點里還總是伴著揭人短,讓別人下不了臺。甚至在別人的老公面前對人家老婆做的菜指指點點。你不知道你很討人厭嗎?你很叫人反感。   

5、遇事大驚小怪,喜歡做作的女人

  在去別人家時,明知對方家里有狗,還一起住過一鎮子。狗一朝她過去,卻總是能夠聽見聲聲尖叫。這些尖叫就來自這樣的女人,她的目的就是為了引人註意。建議你不要出家門,要不就別在這種場合裝嬌弱。

6、隨便亂翻別人東西的女人

  沒經過別人允許,用了人家過期的化妝品,要是我,臉蛋上長多少個包都忍了,偏騙有的女人喜歡不打自招。一句話:品質的問題!

7、給人家老公發神經短信還津津樂道的女人


  只想說一句,你讓人看不起,有對男性性騷擾的嫌疑。

8、到處標榜有多少代言活動、到處給人家看自己單人藝術照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會讓同類嗤之以鼻,你有什麽什麽樣的照片是你自己的秘密,有本事表拿藝術照向女伴顯耀,這樣只會讓朋友覺得你神經加花癡。

9、嚼口香糖嚼幾小時的女人   

  嚼口香糖本來是清潔口腔的。可有些女人卻吧唧吧唧大音的嚼幾小時,還當泡泡糖吹,真讓人尷尬。建議你溫柔的嚼去甜味就可以了,別象跟它有仇似的。

10、喜歡使勁炫耀的女人   

  動不動她爹是承包奧運會工程的、她筆記本是一萬四買的,還扔了。評價: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這樣的女人多半是家里其實窮、不常買的起名牌東西的。您炫耀就炫耀吧,麻煩去超市偷了東西以後就別搞的人人都知道了,不丟人嗎?知道也就知道了,那麻煩您不能躲遠點走路嗎?還非要主動招呼人。所以說,愛炫耀的女人臉皮厚實的程度超乎常人想象。

11、裝清純的女人   

  評價:惡心、虛假 。其實,如果是在飯桌上語出驚人說:“我想拉屎”。這種女人頂多屬於裝惡搞的類型。女人可以清純,但是不能裝可愛。比如偶爾撒撒嬌,說:“不幹啦!討厭啦!”這樣的話對男女朋友說說,那還不要緊。但是你如果問諸如:“為什麽要找人做家具,自己不能做嗎?”或者“衣服不穿了為什麽不扔垃圾堆”這樣的話,再做點諸如非要上高還裝恐懼、搞點土就在那弄水豁稀泥,見誰都叫姐姐的舉動,就不是清純了,無論當時旁邊有什麽人,不打你就顯得太不正常了。

12、貶低同類擡高自己的女人  
 

  評價:自大、小心眼 。在別人面前貶低別人擡高自己的女人其實是自大狂,所以在貶低別人的時候就特別不留情面,所以我們見到這種女人時也可以毫不猶豫地上去打。

13、見了男人就兩眼放光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也是令人厭惡的,這種女人一見男人就發嗲,用句俺們這里的方言形容,“嗲得用勺子都舀不起來。”嗲聲嗲氣,扭捏作態。倘若是在自己的愛人面前,嗲的那是個情調,偏偏有女人跟任何男人都發嗲。還有比這更惡心的,一見面就往男人懷里鉆的女人才是最下賤的,難怪有人罵“賤女人”卻沒聽到有人罵“賤男人”,男人作踐女人也就罷了,卻有不少女人自己作踐自己,真是討賤,無怪乎成為賤人了!我自然知道自己封建狹隘,不懂得與時俱進,但那種主動蹭上去的女人,著實丟盡了女人的臉,這樣的女人,如果是在大白天里,男人女人都會拒之於千里之外的。在昏昏的黑夜里,有人喜歡那是人家的事,咱不管,也不該管。

賤女人的十大特質

文:如花

    傳統意義上,賤女人是遭好男人和好女人共同唾棄的對象,但如今,賤女人風行,且愈來愈多,愈演愈烈,無論好男人還是壞男人,她們進攻男人的堡壘,讓好男人棄械投降,讓壞男人越來越壞,讓青、中、老男人們集體欲罷不能,讓好女人們咬牙切齒。為何好女人敵不過賤女人,好男人也招架不了賤女人呢?

    賤女人能走四方,並且所向披靡,並不定意味著她們都是美女尤物。有的的確美的不可方物,有的卻十分普通且比婚內女人更加不起眼。我來說一說賤女人所擁有的那些特質。

1、賤女人明知故犯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賤女人明知男人有妻室,卻不管不顧地成為了男人的二奶、小三。她並非愛情至上,她只是明知故犯,她就是一個“賤女人”。

2、賤女人懂得撒嬌

    賤女人懂得撒嬌、討好男人。她像男人的女兒一般撒嬌,期待男人的寵幸和疼愛。不是說,男人最愛的是自己的女兒,女兒是她前世的情人嘛,所以不妨扮演他的女兒,剝奪他前世的愛情。她裝出一副可愛乖巧的樣子,告訴他,我愛你。同時也告訴他,她只是賤女人,愛上了名草有主的他。

3、賤女人熱衷打扮


    婚內女人,因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疏於打扮,終於成了一個黃臉婆。而賤女人則熱衷打扮,風情萬種。讓男人們愛不釋手,難以舍棄。

4、賤女人金錢至上

    愛錢無罪,賤女人愛錢從不掩飾。而且會有男人認為這正是她的率真之處。賤女人愛錢,並且愛的是男人給的錢,賤女人花男人的錢覺得天經地義。既然在身份上男人無法給予,那麽花男人的錢心安理得。賤女人花男人的錢讓男人賺錢、貪汙、腐敗去吧,我想,這點可能是賤女人的座右銘。

5、賤女人委曲求全

    賤女人始終是個外來者,她成功介入了男人的生活,卻無法成為他的全部,他的唯一。那麽,有些賤女人只好委屈求全,她的委曲求全在男人看來是一種偉大。你瞧,她沒有任何身份,沒有上任何人身保險地跟著你,成為沒有擁有紅本的“老婆”。她是多麽的偉大和犯賤!

6、賤女人敢搶敢奪


    有些賤女人,不甘永遠是小三、二奶。總找機會將自己扶正。她們敢愛敢恨,敢搶敢奪。這樣的賤女人讓好女人發怵,同時也有可能讓男人望而卻步。

7、賤女人左顧右盼

    聰明的賤女人不會在一棵樹上吊死,她左顧右盼,顧盼生輝。她有可能是多位男人的情人、小三。她在情場上遊刃有余,賤的無可救藥。

8、賤女人激流勇退

    見好就收。一發現不對勁,賤女人立馬撤退。激流勇退的賤女人識時務,有自知之明。

9、賤女人耽迷性事

    既然名叫賤女人,自然是個淫蕩的女人。她沈迷性事,像潘金蓮,像聊齋中的狐女妖女。這種叫春的賤女人反而得到“成熟男人”的鐘愛。

10、賤女人冥頑不靈

    有些賤女人總是覺得離開他就活不了,她不僅離不開,而且像只八爪魚一樣緊緊攀住他不放手。等到有一天,她人老珠黃,賤女人才終於覺悟,從而後悔自己選擇的人生。

    賤女人有很多種,她們的特質也不盡相同。人至賤則無敵。在男人面前,賤女暢通無阻。但就算再賤的女人,你不能永遠年輕。

    突然憶起一句話關於幸福的話:“笑到最後的人才是幸福,眼前這些輕而易舉得的幸福是虛幻的幸福,一個女人只有到老了,還有人深愛著她,那才是幸福。”

    賤女人會有一個人永遠愛著你嗎?你會永遠幸福嗎?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賤女人,你會知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5427157

 回應文章

小凡
2013/06/23 14:39

這裡有一個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kCre6AHxTKA6L2onxKlb8E1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