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吃藥不用器械治療近視眼的絕密方法
2010/11/24 12:19:24瀏覽2600|回應0|推薦9
本文轉載自希熱多吉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xireduoji
 
一、治眼病咒

治一切眼病咒:釋迦輝耀 (每天至少念半小時,念到好為止,自己好了,以後還可以幫助別人。)

這個密咒非常靈驗,記得每天堅持念至少半小時,時間充足一小時或者以上更好。(心念耳聞,不打妄想。)

還有個手印,結印也是效果會強很多。切記不要殺生(盡量有空要多放生),最好不能食五辛和蛋類,煙酒咖啡濃茶,刺激性的食物。

記得結印前恭敬頂禮釋迦佛和彌勒菩薩啊,記住啊!

然後結印持咒就可以了。

治一切眼病咒文(四個漢字):釋迦輝耀(什麽近視啊,散光啊,白內障啊,青光眼啊,只要是眼睛的毛病都有療效。)

手印:兩食指相勾,右在外;兩中指彎在手心;兩大指按中指第二節上;兩無名指豎直;小指左壓右平放。



二、喝龍眼茶

每天喝龍眼茶,一千度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 !

此方的提供者是一名執業中的中醫師兼教授,他的爸爸也是中醫師。

他的外甥曾經近視一千度,他就叫他煮用以上這道藥方,每天喝。八個月後外甥的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

所以這是一有經親身體驗而成功過的藥方。

藥方:龍眼肉+龍眼核(即帶核的龍眼)、枸杞

煮法:以上叁味適量,加水煮成茶,龍眼核不必打碎。

服法:就當一般茶來喝就好,每天喝,至少連喝兩個月。 (沒效可放棄不再喝,有效而還不滿意,則應續喝。)

療效:一切跟眼睛的水晶體不正常有關的眼睛問題,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等。

重點:一定要用龍眼核,只用龍眼肉,則效果折半。

建議:請飯後喝,效果最佳。(因為病在頭部,而飯後喝會使藥性發揮在頭部較多,也就是此方的目的。

原料是三樣啊。龍眼肉,龍眼(一定要帶核的),再加枸杞。比例各占3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463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