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這樣做外星人
2010/10/09 05:52:39瀏覽674|回應0|推薦28
文章來源:鳳凰網

現在,地球人尋找外星人的動靜越來越大,說不定什麽時候,真能找到外星人。本文想要探討的,是由此而引出的另一個問題,就是我們探尋到外星人後,相對外星人而言,我們也成了外星人,面對陌生的外星和外星人,我們該如何應對?本老爺是個卑鄙的思想家,胡思亂想是我的拿手好戲。在人們還沒來得及對這個問題進行認真思考之前,早就擬出了一套又一套怎樣做外星人的方案。方案中透出的智慧,足以讓諸葛亮大吃數驚。

假如我登上的外星文明程度遠低於地球,就毫不猶豫地走高端路線,狠狠地玩他們一把。

我首先想到的是冒充大科學家。我可以把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微積分,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海森堡的量子理論,愛迪生發明的電燈,貝爾發明的電話,統統作為我的天才發明獻給外星人,讓不明真相的他們眼睛一個個瞪得像探照燈一樣,驚嘆宇宙間居然還有這等美妙的科學和科學家。低智商的外星人,是不可能識破我的醜惡嘴臉的。所有外星人都對我崇拜得五體投地,把我奉為鎮星之寶。我就是要星星要月亮,他們都會前仆後繼,想辦法為我摘下來。

我還想冒充大才子。我把隨身帶去的《莎士比亞全集》、巴爾紮克的人間喜劇系列小說,魯迅的《阿Q正傳》,統統作為我的天才創作獻給外星人,讓不明真相的他們領略一下什麽叫大才子!低智商的外星人,是不可能識破我的醜惡嘴臉的。俗話說,才子配佳人。外星上所有的美女,沒有理由不對我青睞有加。我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任何一位美女為妻。說不定在我的暗示之下,外星人還會特別網開一面,讓我享受三宮六院的待遇,把所有外星美女一網打盡。我不是帝皇,勝似帝皇。

如果我不僅對美女動了心思,而且也不能免俗,對金錢也動了心思,那我可以借用地球上大肆斂財的騙子的經驗,以高額回扣作為誘餌,集它幾萬億美元,直到把所去的外星球榨幹為止。然後,逃之夭夭。低智商的外星人,是不可能識破我的醜惡嘴臉的。

假如登上的外星球文明程度遠高於地球,我不動腦子玩上面的把戲,會輕而易舉被他們識破,再則,我吹噓的那些東西,人家也看不上,他們個個都比牛頓聰明一百倍。我必定受冷遇。我只有改變套路走低端路線,才能曲徑通幽。我決定拿我們地球人的醜陋開涮,到處巡回演講,以博外星人一笑。

我首先要揭露的是,地球人競相制造各種武器,訓練各種軍隊,互相殘殺,硝煙彌漫,腥風血雨。海灣戰爭,就是一個經典案例。其次要揭發的是,地球人為了殺蟲博得一個好收成,拼命往農作物上打農藥,以致一度形成了令人恐怖的寂靜的春天。某些國家的居民,恐怕沒有幾個人敢說自己沒有享用過農藥殘留的蔬菜。再一個要揭發的,是地球人拼命地往空中水中施放毒物,弄得許許多多人一喝水便心有余悸;汙濁的空氣則把許多人的肺熏得像一件古董。等等等等。我靠爆生我養我的地球上的蠢事,久而久之,家喻戶曉,成為如雷貫耳的外星人。而後,應該與地球上的名人一樣,呼風喚雨,要什麽有什麽。

我的高低端路線策略,應該是十全十美的。但這里有一個前提,那就是,要爭取成為首批甚至是第一個登上此外星球的地球人。不然,與我同樣靈泛的地球人捷足先登,其中萬一有人想到並使用如我一樣的策略,到時我再使用該策略,就是狗尾續貂了,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448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