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特勒的“超級絕密武器”大揭露
2010/06/19 02:21:26瀏覽1161|回應0|推薦8

轉自鐵血社區

在納粹德國的各種新兵器當中,有些是某項物理或化學的研究成果,根本和兵器不著邊,如果這些研制成果也算兵器,倒不如說是讓學生上試驗課,鞏固基礎知識為宜。

盟軍自諾曼底陸成功之後,不斷地取得勝利,相繼地解放了大片德占區,德占區人民熱情地歡迎盟軍。以美軍為主的盟軍部隊,此前承受了重大的犧牲,如今在歡呼的人群面前,真的感到了無比安慰和興奮,到處都是載歌載舞的場面,大家都像過節一樣高興,但是,盟軍還有另一件大快人心事,這就是從德軍手里接收過來的各種新式兵器。當時,盟軍每一個攻下一處德軍基地或陣地,往往都能找到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兵器,這些戰利品令盟軍首腦大為振奮。

其中,有一件東西令人百思不解是在德國海拉斯列浜靶場發現的物品。

風炮

這件物品長約15m,像一個長煙筒,在煙筒頭上又加了一個拐脖,在拐脖的前方安裝了一個噴嘴。

盟軍指揮部接到報告後,立刻組織了一個調查組,到現場了解情況。調查後發現,這是納粹德國的新兵器,名字叫風炮。調查組在現場找到了風炮的研制人員,聽取了研制者的講解。不過越聽越讓人感到糊塗,因為任何人也難以相信會有這種武器。

其實風炮的原理非常簡單,不過是一種較大型的化學試驗罷了,該風炮的主體就是那個大煙筒,把氫氣和氧氣充到煙筒管里,然後加以高壓,使高壓氣體從噴嘴處噴出,射向目標。

據研制者介紹,經過試驗,風炮能把100m遠的,邊寬25mm方木柱打斷。這個試驗結果是否準確暫且不說,如果用風炮攻軍用飛機恐怕相當難,甚至完全不可能,因為飛機速度快,和風炮之間距離又不斷地變化。

研制者又介紹了風炮的使用情況,據說曾經把風炮布置在艾爾貝大鐵橋旁邊,並用風炮攻擊過盟軍的戰鬥機,但沒有取得任何戰果。有人說,可能是高壓氣流沒有射中飛機,於是又在高壓氣中加了認別顏色,重新又進行了試驗,還是無效。

調查組的人認為,這不過是一種認驗,遠遠不是一種實用兵器。實力代表一切

超聲波炮

超聲波炮原理也極簡單。在一個容器內,用電火花把甲烷和氧的混合氣點燃,立刻會產生爆炸式地燃燒。在容器內適當地設置兩面反光鏡,爆炸氣體所產生的振動波,在兩個反光鏡之間來回傳播,並逐漸增加能量,適時地把振動波發射出去,能使目標受到重大損壞。據超聲波炮的研制者介紹,超聲波炮發出1000MHZ的超聲波,該超聲波能在40秒時間內,使50m遠的人致死,能使200m遠的人感到頭疼,不久就喪失行動能力。

在科幻小說中,常有這類異想天開的兵器出現。超聲波炮攻擊的對象是人,應該能取得良好效果。

不過,這種兵器太殘酷了。

超聲波炮是奧地利羅發研究所的成果之一,羅發研究所是一個專門研制這類不人道兵器的魔窟。

實際上,超聲波炮是一套大型設備,外形根本不像殺人的兵器,為了充分發揮超聲波炮殺人的作用,必須將它置於人群通過的地方。如果將超聲波炮安置在山間和荒原上,肯定沒有任何意義,最適當的地方是橋A1。在橋A1附近視野寬闊,容易發現敵人的活動情況。就是這樣,超聲波最多只能殺一次人,因為一旦有人被殺死,敵方肯定會很快查明原因的。

實際上,這和日本稅務事件很相似。前一些時候,某經營者怕稅務局的人突然檢查,在其秘室前裝置了一套擊退外來者的裝置,該裝置確實有效地阻當了稅務人員的突襲,但隨後就被警察逮捕了,很快查明了真相。

超聲波炮也是一樣,不能老放置在一個地方。但是超聲波炮設備龐大,很難移動,這使它很難實用化。實力代表一切。

龍卷風炮

龍卷風炮也是羅發研究所的一件傑作。

把煤粉和氧氣混合,使其緩慢燃燒,最後在某一刻就會形成龍卷風,這種現象就叫SBX現象。龍卷風炮就是利用這一原理產生龍卷風,並用龍卷風攻擊敵機。使敵機失去飛行控制能力,最後被擊落。

任誰認真考慮一下,都會感到這是一個異想天開的方案。但是羅發研究所就有人不信邪,他就是吉巴麥亞博士,麥亞博士全力投入到這項研究中去,他希望利用龍卷風把敵機擰成麻花,使它們紛紛落地。

最初,麥亞博士曾經用壓縮空氣來產生龍卷風,但沒有成功,最後他想到了SBX現象。為此,他在地面上挖了個洞,放進幾個桶,在桶內填充了煤粉,然後用電火花點火,居然產生了龍卷風。

龍卷風雖然產生了,但困難的是,怎樣用龍卷風攻擊敵機。飛機速度非常高,而且距離地面很遠,在龍卷風發生的一瞬間,到底應該把龍卷風發射到哪個方向上去,才能打下敵機,因為飛機和龍卷風炮之間存在一個相對速度,必須有恰到好處的提前量。再一個困難點火時間,因為龍卷風產生的時間非常短,而且受多種條件的影響。

經過多次試驗,發現根本不能擊中飛機,於是龍卷炮也就銷聲匿跡了。實力代表一切

太陽炮

講到這里,許多人會感到,這些兵器真是一些不著邊際的瞎想,如果這些兵可以成立,世界簡直瘋了。

太陽炮原理更簡單,它是利用反光鏡把太陽能集中到一點上,利用集中的陽光束把敵機熔化掉。許多小孩都玩過凸透鏡,在晴朗的日子里,利用凸透鏡把陽光聚焦,能使白紙燃燒起來。太陽炮和這種遊戲的原理相同,不過尺寸大許多倍罷了。

德國人確實研制過太陽炮,戰後美軍對此進行過調查,雖然最終沒有找到圖紙,但設計計劃書等檔案確實存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41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