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如入侵地球人類可啟動五日自救程序
2009/08/13 10:14:44瀏覽2277|回應0|推薦5

作者:趙昕

  鑒於地球在整個宇宙、或僅是在太陽系中的地位太微不足道,思考外來生物入侵絕對不是杞人憂天。當那一天到來,外星人踏足我們的土地,地球人準備好了嗎?

  由NASA發射升空的太空探測器voyager 1,至今仍在茫茫宇宙裏航行。它在1990年2月14日快要接近太陽系邊緣時掉轉頭,拍下了地球最可憐的一張照片:我們僅僅是一個細小而脆弱的斑點。

  1994年,著名的美國科普作家卡爾·薩根有感而發,寫了一篇短文《黯淡的藍點》(Pale Blue Dot),後來成為名篇。其中有這樣一句話:據說天文學是一種令人產生自卑、塑造人格的科學。

  因此有無數自虐的人們在思考外星生物入侵的可能性。

  以下是來自各國的新聞報道,用以證明外星生物入侵已經被視為一種潛在的外來威脅:

  美國:

  “新近解密的一批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文件透露,CIA曾認為外星人入侵的威脅要大於蘇聯核武器的攻擊。”(2007)

  “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美國就發起了‘地外文明搜尋計劃’SETI,二十多年來,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地外文明搜尋學會’一直致力於用世界各地天文臺擁有的射電望遠鏡掃描外太空,搜索可能屬於外星智能生物發來的無線信號。”(2007)

  日本:

  “日本防衛大臣石破茂曾在內閣論戰中提到,如果來襲,得考慮是否出動自衛隊保衛國家。”(2007)

  盡管這樣,對於普通人而言,我們是被蒙在鼓裏的那一方。我們一直處在某處目擊到不明飛行物的消息,和某國政府關於不明飛行物身份“只是普通氣象氣球、軍方飛機或者幹脆就是大氣現象”的聲明的交相混淆視聽的境況之下。有關幽浮(UFO)或者外星人的新聞被放在“奇聞”欄目;第三類接觸的經歷被當作 “靈異”故事來講。

  在應對災難的緊急措施中,我們被教過遇到地震、海嘯、龍卷風、戰爭應該怎麽辦。面對外星生物入侵這種搞怪無厘頭的課題,正因為一無所知,所以才需要更加地認真。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教授、美國特種警察部隊首席顧問雷納爾·斯塔爾伯格出過一本正兒八經的《自救書》,告訴你,一旦,你應當這樣做:

  首先你必須要十分清楚的是,既然我們尚未親眼見過任何的外星人,我們只能假定他們是從某個星球來的瘋狂的不速之客。我們該如何迎接外星人?格外小心是一定的,到時候即使你什麽也不做也可能惹禍上身,畢竟我們和外星人溝通不暢。而溝通正是和平的前提。

  我們的自救程序分為5天進行。

  第一天:

  鑒於我們目前的探測技術,將只會在十分接近地球的時候被發現。政府或許會第一時間通過新聞傳播,也或許不會。一旦他們進入大氣層,將會有不少人目擊他們。

  他們很可能在這一天摧毀地球的通訊系統,使我們的衛星無法運轉,控制所有的大氣層飛行,使用隕石或者其他宇宙垃圾攻擊地球。在這一天中,政府需要確保人們不會產生過激反應,畢竟該來的還是要來的。思考外星人為什麽這樣做將成為我們面臨的主要問題。

  這時你應該:

  使用你應對其他災難的應急物資。

  如果你聽到大批UFO入侵的傳言,並且來源不止一個人,別輕下他們是瘋子的定論。

  第二天:

  外星人真的來了!他們是旅行者、難民、占領者、搶劫者、不動產投資者,還是別的什麽?如果此時什麽事情都還沒有發生,他們也許只是在召開行動前的緊急會議。無論他們在何處著陸,那個國家的政府都會嘗試和他們聯系。如果與外星人達成一項交易,那個國家會作為地球上惟一的勢力留下來。如果沒有呢,這個國家將像水一樣蒸發掉。

  地球人將結成前所未有的統一戰線,各國政府將會激烈爭執誰成為主導。

  這時你應該:

  離開大城市。

  避免飛機旅行。

  堅持通訊監聽以了解地球其他地方正在發生什麽事情。

  第三天:

  外星人著陸的地區將被隔離,其中的居民將被疏散。安全隔離線將受到嚴密控制,如果有人向外星人挑撥離間,那個國家將陷入噩夢當中。有關外星人的生理外觀、行為舉止的謠言將會成為人們惟一的話題。

  地球人陷入充滿好奇又忐忑不安的恐懼之中。

  這時你應該:

  如果外星人在你居住的地區著陸,你應當遵從政府的命令疏散。

  如果外星人不在你居住的地區著陸,你也應當盡可能遵從政府的命令。畢竟現在他們才是知道得最多的人,況且一旦外星人試圖對地球做什麽,地球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是安全的。

  減少任何可從空中觀察到的活動。在你了解更多真相之前,保持安靜。

  第四天:

  地球人和外星人直接接觸了!外星人的情況將會通過新聞廣泛傳播,他們也許和科幻小說中完全不一樣,也許和我們非常相似,也許和我們完全不一樣,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的思維和我們的一定不同,因為他們的思維過程是在與我們完全不同的星系中形成,地球上的很多禁忌對於他們可能非常陌生。

  你看電視新聞的時候可能會笑出聲來。

  這時你應該:

  密切關註新聞。短波新聞會讓你聽到你所屬政府官方發言之外的觀點。

  非政府機構也將會去現場湊熱鬧,聽聽他們說什麽。

  外星人是異類。但你不必匆忙下結論,不要只是因為你不喜歡蜘蛛,就認定蜘蛛是邪惡的。

  第五天:

  經過第四天的接觸,可能發生兩種情況。

  第一:外星人非常友好,我們的文明將大部分土崩瓦解。為什麽?看看阿茲特克人用木劍對付科爾特斯和印加人反抗皮薩羅的歷史吧。

  第二:外星人想要入侵並占領地球,態度十分堅決。我們只能選擇戰鬥。

  這時你應該:

  如果你熱愛地球,那就參加戰爭。

  如果你熱愛生命,那就只能祈禱外星人不是種族主義者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322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