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甲老漢癡迷UFO一見鐘情火星人上門騙走9萬
2009/03/16 09:49:26瀏覽1061|回應0|推薦2
文章來源:百靈網

      家住陜西西安的王老漢是個天文愛好者,年輕時就喜歡觀測天象,雖然老伴很早就離開人世,但由老有所樂,子女也十分孝順,這些年來他並不孤獨。就在幾年前,王老漢偶爾觀看了某電視臺的“TS發現”欄目。從此就對“UFO”“外星人”一見鐘情,癡迷的投入了UFO研究,一有空就捧起《飛碟探索》等雜誌。
    
    今年春節時,孝順的兒子為了讓父親高興,花費數千元買來了一套“TS 發現”DVD送給王老漢。
    
    正月初九的下午,王老漢喜滋滋地拿出“TS發現”DVD,挑出他最喜歡的一集“尋找外星人”看了起來。節目播了二十分鐘,故事正要進入高潮時,窗外突然傳來“轟隆隆”的響聲。
    
    王老漢扭過頭去一看,忍不住“哎呀!”叫了起來:一個圓盤狀的發光體正盤旋在空中,作著高速而規則的曲線運動,底部還不時冒出縷縷黑煙!
    
    王老漢腦袋“嗡”的一聲,這完全符合“TS發現”節目中對UFO的描述。
    
    難道是外星人知道我這麼癡迷,特地前來看我了?王老漢趕緊去拿相機。但當他取出數碼相機跑到陽臺上時,UFO已經消失了。
    
    王老漢在陽臺上觀察了一會兒,再也看不見外星人的身影了,他沮喪的回到室內,可突然,門鈴響了起來。
    
    王老漢開門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2個活生生的外星人就站在他面前!
    
    兩個外星人的身高大約都在一米三左右,腦袋卻比正常成年人都大上一圈,黑漆漆的眼睛令人不敢直視。他們都穿著藍白相間的宇航服,露出宇航服的上肢與人類十分相似,但卻擁有深藍色的皮膚。
    
    王老漢根據自己的科學知識分析,身高較矮是因為重力問題,也是為了適應長時間的空間飛行所做的進化。而藍色的皮膚則是因為長期遭受宇宙射線照射。
       
    王老漢認定這兩個不明生物體就是真真正正的外星人!
    
    這時,外星人突然開口了,發出王老漢聽不懂的“嘀嘀咕咕”聲,其中還夾雜著無線電頻道的聲音。
    
    聽不懂?怎麼辦!王老漢急中生智,靈光一閃,跑進房間捧出紙筆,果然和兩個外星人用圖像交流起來。
    
    通過外星人的繪圖王老漢得知,這兩個外星人來自火星的某顆衛星,而飛行器在進入地球大氣層時由於操作失誤而意外受損了,需要立刻修理。
    
    此時,火星人甲比劃著從口袋裏掏出一張紙片,竟然是一張百元大鈔。
    
    王老漢這下明白了。火星人這是在求助,想要我給點錢幫他們修飛碟啊!王老漢想:這可是地球人與火星人的第一次接觸,說什麼也不能給咱地球人丟臉。他一狠心,將自己的三萬余元積蓄,以及兒子放在他處的五萬余元一起拿了出來。王老漢又想:修理宇宙飛行器還需要貴重金屬,他咬咬牙,把家裏的紀念金幣,生肖金條,老伴兒的首飾一股腦拿了出來,和現金一起裝進兩個大袋子,交給兩位火星人。火星人向王老漢鞠了個躬就轉身出了門;臨走時還拿走了一盒巧克力。
    
    當天傍晚,王老漢的兒子王先生前來取錢,沈浸在喜悅與自豪中的王老漢把火星人來訪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兒子。
    
    王先生一聽就蒙了,立即撥打了110報警。
    
    由於此類騙局聞所未聞,而且數額巨大。警方立刻展開了重點偵查,一個星期就解決了這樁離奇的詐騙案。而結果卻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
    
    假扮外星人騙取王老漢九萬余元的嫌疑犯,竟然是住在王老漢樓上陳家的十二歲獨子陳怡(化名)。
    
    原來陳怡見王爺爺癡迷UFO,就想到了化妝成外星人、騙些壓歲錢的辦法。他在初九那天把同班同學譚維維( 化名)叫到家中。陳怡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犯罪工具,兩人用假發3套,絲襪,收音機,藍墨水,校服等將自己裝扮成外星人。
    
    陳怡知道王老漢每天下午都要看“TS發現”DVD,他一邊傾聽屋內動靜,一邊等待時機,用釣魚竿從陽臺外放出“飛碟”,(粘著煙火棒的塑料餐盤)。而譚維維則負責觀察,只要王老漢一有反應,他們就立刻將“飛碟”收回,之後就穿上外星人的行頭上門行騙。
    
    陳怡起初只想要騙幾百元的壓歲錢,但沒想到王老漢居然“對外星人那麼熱情”,拿出那麼多錢,還親自裝袋,塞到他們手裏。
    
    兩人得手後迅速來到陳怡家中分贓,譚維維分得六百余元,其余都被陳怡占為己有。
       
    至此,UFO詐騙案告破,兩名犯罪嫌疑人對所作所為供認不諱,“宇航服”“飛碟”等犯罪證據也在陳怡家被發現,當被問到為何不將道具丟棄銷毀時,陳怡說:以後沒錢還能去要。
    
    更令人震驚的是:從案發到破案不過短短五天,陳怡所分得的九萬余元贓款已被他揮霍一空,全部用來購買了某網絡遊戲內的“幸運寶箱”。
    
    雖然案情十分清晰,但由於兩名犯罪嫌疑人還在讀小學,屬於是超低齡犯罪,贓款又已無法追回,這種案件史無前例讓公安機關十分頭疼。至記者發稿時為止,陳怡的父母與王先生仍在協商解決辦法。
    
    記者事後再次采訪王老漢,問“您沒有發現任何疑點嗎?”王老漢思考了一會兒說,疑點是有的,飛碟消失後,外星人怎麼那麼快就能來到他家。但他想起節目上曾經說外星人有超越地球人數百億年的高科技,隨身都帶著縮短空間的裝置,就又明白了。王老漢接著又表示說,元宵新大樓失火的事件是由外星人一手策劃的,他已經掌握了十足的證據。當記者問到“假如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您會如何處理?”時,他竟突然情緒激動地站了起來,指著記者大聲說:地球永遠歡迎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274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