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能看到前世的方法
2007/11/03 07:38:00瀏覽4872|回應1|推薦4
選一個安靜的環境, 豎起右手的食指, 指肚輕按住眉心處(兩眉之間,閉上眼睛, 全身放鬆, 不要有任何雜念,集中精力。用心去看你手指按住的眉心的那片黑幕,成功後就可以看見了。

經歷的過程是這樣的:先是一片黑暗, 然後看見一個亮點。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最後成為象電視機螢幕那樣的一塊。 你看見那裏邊的景象就是你前世的經歷了。

就是這麼簡單。 只要你殘存了前世的記憶就應當看得見。

雖然人會轉很多世,但是只要留有記憶的就會看見,特別是記憶留的最深的那一世。

第一次試最真實,再試的話可能因為第一次看見的東西太讓人驚愕而無法真正靜下心來。 如果無法看見的,可能是記憶殘存的太少或力量不夠。 也有可能是~~~不在人世.
注意:突然看見的景象才是真的;

如果是以前想過的,那就是幻覺咯!
沒有任何限制和要求,
任何人都可以看到的!
最好是坐著,因為躺著會睡著!
要在自己各方面狀態都最好的時候看!
看不到的暫時休息一段時間
太急於看見反而會起反效果的!


(轉載僅供參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1344784

 回應文章

YUKLUN
你的作品太好了!
2010/07/22 11:31

你好,原本是我舅父過身,我極度悲哀下搜尋 死後的世界,希望知道他去何處?結果連到你的blog,根本愛不釋手,你的文章跟知識真的太好了,忍不住要留言給你,讚揚你的文采!

你是廣東人嗎?我是香港出世,不過移民台灣20年了,如果你係廣東人,更加可以用廣東話傾解(聊天)來跟你做互動,希望吸收D你的文采讓自己寫作更加進步!

yuklun8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