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傳天眼超能力開發術
2007/11/03 07:41:02瀏覽4209|回應0|推薦4


明照法

照鏡欲見形之法,當小開戶居間向明,暫閉目思想見面形。初時,若殊無所見,中宿之後漸漸洞遠,自見面目,巾憤心中了然開明。平旦及日入,此時最 好。若日盛明,當小開戶,在灼灼中窺鏡無所見也。若火下照鏡,當以火自遠勿得逼近火,欲開目照鏡自視形體,當在灼灼明中。若欲閉目思見面形,當居閣向明, 然後形耳。

照鏡大要,當安臥思想,精誠未臥之間,使身體條條須曳之頃,當有赤黃從頭額上出,照耀一室中,於是仿佛恍恍如覺如臥,便自見面形,在光中對共相視 如頃即便消滅。臥覺之後,輒複照鏡,欲臥思之,如前法,當夕夕自見也。或臥覺兩面相對見,或己形兩人相並坐,或臥寐之間見好神童玉女年十五六,好衣服,頭 額正見,輒再拜,或耳邊聞語聲,天下吉兇萬事皆預知之。或在壁東見壁西,或暮臥夢照鏡,或還光內視五髒,當以申始。

明鏡君官屬將吏百二十八人,住開陽,官主人兩目童子,童子精光相視,見景知吉兇。明鏡有三童九女侍之,三童長六尺,九女長五尺。

-----------------------------------------------------

寶照法

夜半存神訖,又存兩目中,有白氣如雞子大,在面目前,須臾變成兩明鏡,徑九寸,以前後照我一體上二十四神,使洞鑒分明。良久,乃心祝曰:大明寶鏡分形散化,鑒朗元神,制禦萬魔,飛行上清,披雲巾羅,役使千靈,封山召河,常能行之災害不生而位登仙。

------------------------------------------------------
拂童法

拂童之道,徹見二十四神之法,常以甲子旬庚午日日中時,取清水一升,(東流水爲佳,亦用古井)以銖真丹投水中攪之,左行三十七過,微祝曰:玄元水精生光八明,身神衆列,並來見形,徹視萬裏,中達九靈。祝畢向東以左手灑目二七過。

------------------------------------------------------
帝君明燈內觀求仙上法

南極上元君授於帝君,帝君居朗玄之宮,金房紫戶之內,明玄燈以自映,通霞光於照窗,念大真於五行,披三願於帝房,靈上降以紫蓋,元皇給以金童,自 然號我位,總掌於玄宮。太晶生手始,妙道在微芒,今以相告子勤奉焉。南極上元君曰,子學神真之道,處靈宮之上,瓊房之內,而不知明燈以自映,通玄光於五 髒,五髒之內因得明矣,形體之神因得歸也。子若能暮明瞪於本命,朝明燈於行年,常明燈於太歲,上三處願念郎體澄氣真,光明內照,萬神朗清。

元君奉受法度施行三年,郎致夜光童子二十四人,玄光自然而明,不須明燈而通光也。然此上真之妙法亦不傳於下世,若其金名玉字玄格者,得吾此道,行 之九年,身體光明徹視萬裏,朗觀自然。夜光童子降子之房授以真書,白日登晨法曰,常明燈於所住靜室本命之上,暮入室向燈長跪,叩齒十二通,祝曰:「玄光映 太陰,八達且朋明,澄神典室裏,仰徹曜上清,五暉發朗臺,玉芝自然生,洞照通太真,萬神監我形,削減九陰氣,記上東華名,保我無終劫,體與日月並,拔度七 玄榮,明光啓玉皇,上受內觀經,天降飛霄輦,騰空禦綠辨,礙謁太皇館,進拜玉皇庭。」畢,再拜,向本命仰頭咽液七過止。又常明燈於行年之上朝燈叩齒十二 通,咒曰:「明燈照行年,散光煥八方,嬰嬰色象澄,內觀朗空洞,披釋朗神衿,子與玉真通,仰高宗上道,渺邈無行蹤,恩得玄雲隆,整轡禦飛龍,卻我百年期, 還返嬰兒容,賜我西華女,給我金晨童,侍香履年命,稽首玉帝房,神泰道亦暢,歡適香煙中,整心註太玄,精感洞虛無,室招神霄降,冥目矚仙公,技過七祖難度 肜還南宮。」畢,再拜,向燈咽氣二七過止。又常明燈於行年之上朝燈叩齒十二通,咒曰:「明燈照行年,散光煥八方,嬰嬰色象澄,內觀朗空洞,披釋朗神衿,子 與玉真通,仰高宗上道,渺邈無行蹤,恩得玄雲隆,整轡禦飛龍,卻我百年期,還返嬰兒容,賜我西華女,給我金晨童,侍香履年命,稽首玉帝房,神泰道亦暢,歡 適香煙中,整心註太玄,精感洞虛無,室招神霄降,冥目矚仙公,技過七祖難‧’度肜還南宮。」畢,再拜,向燈咽氣二七過止。常於太歲上明燈以通神,禮願以求 真,滿三年則玄光內映,神真下降授子不死之方,當時自有感應也。當朝夕燒香,叩齒十二通,向燈祝曰:「燈火映太真,明光禦玄虛,披朗無上道,心註玉帝廬, 洞達空洞內,神睹形自舒,積感致靈降,心恬理潛居,朝禮太帝堂,夕誦金真書,逍遙玄都裏,萬歲返嬰孩,天符紫霄霞,帝給玄瓊舉,浮遊五嶽巔,適一得所如, 七祖免三塗,福慶有盈余。」畢,再拜,咽液二七過止。 若能常於三處明燈不滅,七玄九祖郎得去離十苦上升南仙,一身神明澄正,目視萬裏,耳聰遠聽,心智逆知未然,神真來降,夜光童子當教子求仙之道,九年如此, 靈光自表,通於裏也。


ps.上面是正宗的道家法術,大家有興趣可以學學啊.


(SOURCE UNKNOW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133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