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正在審判教徒
2007/11/03 07:45:13瀏覽803|回應0|推薦3
上帝:我判你現在要下地獄,你服不服?

教徒:我不服,我自問對得住上帝你,沒有做過什麼違反聖經的事,為什麼......

(此時田雞行過,而且按住天堂服務員(天使/鬼差?)指示進入天堂。)

教徒:他不就是......

上帝:對!他就是田雞,他在世上狂轟聖經中的我,現在正要到天堂登記。

教徒:為什麼我沒犯罪--批評過你--就要下地獄?

上帝:你說你沒犯罪?你混淆是非,倒顛邏輯,還把我描述成麻目不仁的暴君!你還說你沒有罪?

教徒:那田雞呢?他狂轟你,豈不是也要死?

上帝:他和你不同,他狂轟的只是聖經中的上帝,那不是我,你要下地獄是因為侮辱我,又曾經犯過罪,我已給了你良知去判斷是非,你早已知道無是非之心會下地獄呢!

教徒:我侮辱你是因為那時我覺得聖經可信,我自少就被灌輸很多描述你的內容,例如「耶和華把埃及地所有的長子,就是從坐寶座的法老,直到被擄囚在監裏之人的長子,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盡都殺了。」(《出埃及記》12:29) 「那些跟著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軍,連一個也沒有剩下。」(《出埃及記》14:28)「耶和華就使迦勒底人的王來攻擊他們(指以色列人),在他們聖殿裏用刀殺了他們的壯丁,不憐恤他們的少男處女,老人白叟。......」(《歷代志下》36:17)其他的還有《民數記》15:32-35及21:4-6、《撒母耳記下》6:6-7、《申命記》2:32-35
《約書亞記》10:28-40、11:6-9及11-14、《士師記》18:10及27、《撒母耳記上》15:1-3。

上帝:那又如何?

教徒:傳道人說:「只要信,不要問。」又說:「神的心意豈是人的智慧可以明白?不信就是敵擋神,就要下地獄!」你叫我怎不相信他們?

上帝:神棍講你又信?我就是故意容許有人指鹿為馬,看看有沒有「馬屁友」為了拍上帝馬屁拍到連良知也不要。《聖經》說我用六日創造世界,耶穌由處女馬利亞所生,死後三日復活,你這樣都信?我給你的智慧去了那裡?《聖經》預言耶穌會在那一代人還未死就會重來,結果從沒有來--我已經給了你明顯的答案,你拍馬屁拍懵了!

教徒:那我現在不信了!

上帝:可惜現在已經太遲了!

(說罷那罪人立即跌落地獄。)

(SOURCE UNKNOW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133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