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西亞:打得不好仍能取勝,這展示了實力
2013/10/31 13:42:27瀏覽371|回應0|推薦1


在今天火箭隊擊敗山貓隊的比賽中,火箭隊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亞表現出色。

“他讓我們繼續保持前進,”火箭隊主帥凱文-麥克海爾說道,“他今天打得很好。”

今天的比賽中,加西亞替補出場,13投7中的他貢獻了19分。賽後加西亞表示,他要做的就是球隊需要他的時候做好准備。

“能夠上場我就很開心,任何時候我都會努力打球,”加西亞說道,“我會繼續努力打球,替補上場後迸發出閃光點。”

加西亞表示,雖然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有點停滯不前,但是他還是對球隊在比賽中作出的反應感到滿意。

“我們打得並不好,但是我們依舊取得了勝利,”加西亞說道,“這是今晚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事。這展示了我們這支球隊有多麽出色。”

lv三聯包包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converse帆布鞋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vans專賣店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vans新鞋款2013 new balance 專賣店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愛迪達鞋子 ugg boots台灣專櫃 ugg boots台灣專櫃 nike官方網 timberland帆船鞋 勃肯birkenstock 愛迪達鞋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27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