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鄧質疑吹罰:有兩個犯規絕對沒犯規
2013/10/30 14:51:14瀏覽265|回應0|推薦0

在公牛隊今天輸給熱火隊的常規賽揭幕戰中,公牛隊陷入了犯規麻煩,賽後,公牛隊主帥湯姆-錫伯杜並不想談論犯規問題。

不過,公牛隊前鋒洛爾-鄧還是對裁判的判罰尺度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老實說,我並不認爲我們今天得到了最好的哨子,我認爲我有兩個犯規根本就沒犯規。”鄧說道。

“當我質問裁判的時候,他們也那樣說了。他們也是人,但是今天他們漏過了不少哨子。”鄧補充道。

今天的比賽中,鄧總共被吹了4次犯規。

“我們沒有得到那個真正的Lu(鄧),他可以做很多出色的事情,但他不在場上的時候,這就像是壹個需要彌補的漏洞。”公牛隊的吉米-巴特勒說道。

本場比賽,鄧總共打了29分鍾,最終8投2中得到了4分5個籃板4個助攻2個搶斷。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timberland皮夾款式 puma運動鞋 prada官方網 ugg雪靴專賣店 dior包型錄 puma專賣店 reebok中文官方網站 converse官方網 timberland帆船鞋 fendi包包 rolex勞力士3折售賣 vans鞋款介紹 gucci休閒鞋 Visvim多功能拖鞋 timberland鞋 fendi官方網 rolex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nike官方網 nike air force 愛迪達鞋子 prada新款包型錄 ugg boots台灣專櫃 dior官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25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