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瑞:手指很痛,不會改變打法
2013/10/28 14:37:29瀏覽101|回應0|推薦0


此前猛龍隊對陣灰熊隊的季前賽中,猛龍隊控衛凱爾-洛瑞在比賽中弄傷了左手無名指,經過檢查,洛瑞的無名指肌腱撕裂,他將在未來六周內戴上夾板進行訓練和比賽。

當地時間本周日,洛瑞參加了球隊的訓練,這是他受傷後的第壹次訓練。

“很痛,很脆弱,”洛瑞說道,“該怎樣就是怎樣,我必須作出調整。”

洛瑞表示,戴上夾板多少讓他受到了壹定的影響,但是他認爲自己能夠作出調整。

“我會解決該如何投籃,得分,傳球,以及防守的。”洛瑞說道。“這是壹個比較艱難的調整,但是我不會埋怨它,我會堅持下去,盡可能多地幫助球隊。”

洛瑞壹再表示,這個傷勢不會影響他的打法。

“我不認爲這會改變我的比賽,因爲我不知道該怎麽改變,”洛瑞說道,“所以我不會擔心這個,我只是試圖不要去想它,帶著這個傷勢去打球。”

對此,猛龍隊主帥德韋恩-凱西也表示認同。

“我並不認爲他會受到任何限制,”凱西說道,“今天他沒有任何問題,他的手上有壹個夾板,他還在控球,投籃,不管怎樣,他在打球時沒有問題,所以我並不認爲這會影響到他。”

vans專賣店 nike 2013新款鞋子目錄 adidas外套 愛迪達專賣店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 Jordan timberland帆船鞋 new balance新款運動鞋 vans專賣店 vans新鞋款2013 台中 timberland 門市 Nike 靴子 愛迪達外套目錄 adidas外套目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