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1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6 22:21

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人的。臺灣人漁民一出海就被日本人抓。

日本人侵略殖民奴役臺灣人51年 還有一群綠色臺灣人哈日哈的沒有良知。

日本人把臺灣人司機打成重傷,顱內大量出血 打斷兩根肋條,至今還在加護病房

日本人凶手把司機打成重傷,日本人和說謊賤人makiyo,還有其他同夥三個下賤女人揚長而去

然後呢?說謊的賤人makiyo, 你的奶子被日本人摸髒了 要栽贓給在加護病房的司機嗎?

日本人凶手和賤人多次說謊的makiyo,都沒有人性。



出處: 日籍男拒綁安全帶 揮拳重傷運將 - 懲罰壞人、保護好人、百姓希望一個和諧社會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ping/6087370#ixzz1lbtaHKO7

吳匯森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8 06:48
有何不可?

金管會基於維護交易市場的公平正義 採取必要的行政措施 何可笑之有?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7 09:59
 

酷酷嫂,好人,好人!

歪哥蘇的老婆,貪心,貪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1 22:34

2008.07.23馬總統和劉兆玄訪宋楚瑜後回覆之防災意見

編號 : 219310來函

---------------------
葉X:您好!
  謝謝來信指教,所提寶貴意見,我們已轉呈總統參閱,
請您對政府要有信心。祝福您順心如意

           總統辦公室 2008.07.29

莫拉克風災八八元凶還能選總統嗎!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31 12:45
 

民進黨提倡的是消滅中華民國 建立日本人殖民的臺灣國 哪里有什麽和平和合諧?

目前,大陸福建閩南移居來的福佬人(包括日本侵略者和福佬漢奸女人通婚生下的日雜嗎?)、客家人、原住民,全中國大陸移居來的人,外籍新郎新娘

那個族群都沒有日本侵略者和福佬漢奸女人生下的雜種邪惡和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