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過敏的定義嗎?
2018/12/13 15:54:07瀏覽180048|回應0|推薦0

過敏症是一類免疫紊亂的總稱,在過敏原呈現不平衡的刺激下,機體免疫功能紊亂會導致過敏。總之,過敏是對物質超敏反應的反應。益生菌 功效

在流行病學研究中,患有過敏性疾病的22%,最常見於兒童的25%,提高到每10年的速度23倍,到2018年,患病率為45%估計會達到。

過敏原因

1 外部因素

人體內的某些物質會導致一些人的免疫系統異常反應,這些物質被稱為過敏原,引起過敏原因。

過敏原主要是蛋白質和多肽等高分子物質,一般病歷有2000〜3000種,約有2萬種。吸入,攝入,注射或接觸引起內部過敏。

直接抗原性大分子,特定物質的主體中,例如小分子(半抗原),可以用一個新的抗原(變應原)的形成相結合。

首先出現的是,在所述主體的身體原因敏化,當這些材料的過敏反應後進入人體,刺激患者的免疫系統異常的活性,從而產生一系列過敏性損傷,結果的過敏原的可能性。

常見的過敏原

吸入變應原是:例如,如花粉,柳絮和灰塵,蟎蟲,動物皮屑,煙霧,油漆,廢氣機動車,煙草,冷,和霧。

食入過敏原型:牛奶,雞蛋,魚,牛肉,羊肉,海鮮,動物脂肪,突變蛋白,酒精,藥物,抗生素,消炎藥,香油,香料,蔥,姜,大蒜,蔬菜,水果如。

接觸變應原:冷空氣,熱空氣,UV,輻射,化妝品,洗髮水,洗滌劑,染料,肥皂,合成產品,塑料,金屬飾品(手錶,項鍊,戒指,耳環),細菌,例如真菌,病毒,寄生蟲如。

注射過敏原:青黴素,鏈黴素,異种血清等

自身組織抗原: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微生物感染,輻射,燒傷,他們的組織抗原在其他生物體的結構或組成變化影響的生物物理和化學因素只有電離不僅由於創傷和感染而釋放隱藏的抗原本身,而且還變成過敏原。

2 內部原因

所有的人都沒有過敏,有些過敏體質的人,有些人在同樣的情況不過敏 - 事實告訴我們,過敏內部需求的發病率。內部原因是一些人的“過敏症”。

過敏是指一個特定類型的缺陷的免疫系統,免疫系統的人,過敏症的發生時,“它不會從敵人,無端攻擊區分朋友”移動訂立遺囑容易,與普通人不同。

過敏性疾病,患者多遺傳,50%,隨著年齡的父母,過敏症發生在出生時,他們的後代後的第一個五年的人75%是更有可能產生過敏性疾病,如果是,過敏的發生逐漸減少。

過敏機制

健康的免疫系統Th1和Th2有兩種方法,但有必要途徑來平衡兩者。如果Th2免疫通路過於活躍,則會變得過敏。

過敏性人體免疫系統TH2排泄過高,缺乏由於人體免疫力失衡TH1排泄。

臨床試驗表明,過敏性疾病血清IgE顯著增加,肥大細胞和膜IgE受體數量更高。輔助性T細胞及其細胞因子的表達對IgE的組成具有重要的調節作用。

根據排泄的細胞因子的類型,輔助細胞分成兩個亞群Th1和Th2。 Th2細胞分泌的細胞因子主要在抗體構型和過敏反應中發揮重要作用。

每個其他細胞因子Th1和Th2,之間調理健康後,彼此平衡Th1和Th2,同時調節性T細胞的佐劑,當在與特定的蛋白質或異構體相接觸的輔助性T細胞體積導致調節或過度活化缺少過量Th2細胞激素分泌Th2細胞(例如,塵蟎,花粉或海鮮)細碎分子後,升高的IgE可能引起過敏性,促進了血清IgE水平的增加我會的。

益生菌預防和改善過敏機制

換句話說,它有幾個功能。

1.益生菌,以減少過敏反應,能刺激產生細胞因子IL-12,IFN-γ的,以抑制Th1和Th2的從而Th2細胞平衡的過度活化,它加強和維持免疫調節性T細胞。

2.益生菌可有效地直接從食物鏈塊過敏免疫根減少的IgE致敏的免疫因子,可以阻止變應原的結合IgE抗體免疫致敏因數。

3.益生菌可增加免疫球蛋白IgA的排泄,改善外界過敏原屏障功能皮膚,呼吸和消化道入侵的外觀。

益生菌 功效

攝入多種益生菌菌株是改善過敏症的有效方法

這是不可能的,以滿足在單個的抗過敏益生菌菌株身體的免疫系統的已經調製,我們將使用一個單一的抗變態反應的益生菌菌株,用於調節過敏性疾病,療效顯著降低,性生活不能完成,我們發現存在著明顯的個體差異,因此,單一的抗過敏益生菌最過敏的患者的免疫調節和身體素質的提高這並不理想。作為抗過敏療法,多種益生菌菌株是有效的方法。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94511262&aid=11089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