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皮膚濕疹可以用益生菌緩解?
2020/03/02 17:20:30瀏覽677092|回應0|推薦1
嬰兒濕疹是許多父母面臨的常見問題,並且最常見於2歲以下。濕疹的原因很複雜。過敏是最重要的因素。嬰兒對攝入,吸入或接觸物品過敏。有過敏家族史的嬰兒更容易出現濕疹。寶寶患有濕疹後,飲食管理不當,飲食不當,接觸化學藥品(皮膚護理產品等),暴露在陽光下,環境溫度過高或衣服過暖,寒冷的天氣等不當護理都會加重症狀或導致復發。益生菌 嬰兒


過敏原和飲食


要治療嬰兒濕疹,首先要找出過敏原,將嬰兒與過敏原隔離,並避免刺激患處。例如,避免刺激與嬰兒皮膚接觸的物品。純棉是嬰兒服裝的最佳選擇。最好鬆散柔軟。避免穿合成纖維。現在該換季節了。更注意溫度變化。在36℃〜38℃下用溫水洗澡。洗滌後,擦乾,然後塗上潤膚油。通常還應避免嬰兒的患處長時間暴露在強烈的陽光下。


濕疹嬰兒的飲食非常關鍵。濕疹主要與飲食有關。它通常是由於食物中蛋白質分解不良而引起的。母乳喂養可減少濕疹程度,但母親在母乳喂養期間應避免食用魚,蝦,蟹,蛋和辛辣食物。對於人工餵養的嬰兒,請嘗試選擇低敏配方奶粉或脫敏配方奶粉,或將牛奶煮沸幾分鐘以減少過敏。如果嬰兒已經達到添加輔助食品的年齡,建議在1-2個月後添加。為避免讓嬰兒吃含有色素,防腐劑或穩定劑,填充劑等的加工食品。特別是,發現食用某些食物後濕疹會加重,因此應避免再次食用這些食物。


益生菌緩解過敏


當然,嬰兒濕疹的治療需要從鍋底開始,從內部原因開始調整嬰兒的過敏體質,這是預防和治療復發性濕疹的可靠治療方法。


相關醫學研究表明,服用益生菌可以通過改變免疫反應來減少嬰兒的過敏體質,並提高嬰兒對過敏原的耐受性。這為嬰兒濕疹提供了飲食解決方案,並為家庭護理提供了綠色選擇。業界的一般推薦。芬蘭科學家做了實驗。服用益生菌奶粉2個月後,所有參與實驗的嬰兒均緩解了濕疹症狀。荷蘭科學家也做了相關研究。在出生後的前三個月,每天補充含有多種益生菌的食物可以使嬰兒患濕疹的風險降低58%。


那麼,益生菌如何調節寶寶的過敏症並對抗濕疹?


我們知道人類B淋巴細胞在不同刺激下會產生不同的免疫球蛋白。當受到細菌刺激時,B淋巴細胞產生三種類型的免疫球蛋白,即IgA,IgG和IgM,它們可以增強機體的抵抗力並消除入侵的細菌。在過敏原的刺激下,B淋巴細胞會產生IgE免疫球蛋白,抑制IgA和IgG的表達,並引起過敏反應,如濕疹和哮喘。


益生菌是一種細菌,可以刺激B淋巴細胞,使它們分泌更多的IgA,IgG和IgM免疫球蛋白,誘導正確的免疫反應,並在腸上皮細胞中形成保護性粘膜,降低腸的通透性,減少異物的吸收(過敏原)經腸,直接減輕過敏反應。益生菌 嬰兒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03678074&aid=13189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