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嬰兒吃益生菌幫助過敏情況
2020/03/02 17:03:14瀏覽677369|回應0|推薦0
近年來,隨著生活環境的變化,嬰幼兒過敏性疾病增加,生活水平較高的城市中過敏性疾病的發生率也更高。過敏性濕疹。西方國家將近三分之一的兒童患有過敏性疾病。自1960年代以來,花粉症和哮喘等過敏性疾病的發病率逐漸增加。自1980年代初以來,過敏性疾病的發病率急劇上升。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數據,從1980年到1995年,5至14歲兒童的哮喘發病率增加了80%以上; 15至64歲年齡段的哮喘發病率也增加了70%以上;但是,增長最快的是0至4歲的嬰兒,他們的哮喘發病率增加了160%。益生菌嬰兒


益生菌的驚人功效


一些研究發現,嬰兒期腸道菌群的建立和進化決定了嬰兒免疫系統平衡的時間。腸道菌群的組成和數量在過敏性兒童的發育中起著重要作用。益生菌(如雙歧桿菌和乳桿菌)可減少食物過敏過程中炎症介質的釋放,減少腸道中的炎症反應,增加腸道屏障功能並防止腸道過敏反應。


嬰兒的腸道和食物過敏


除遺傳因素外,由於對通常無害的食物蛋白抗原缺乏耐受性,環境的變化,尤其是腸道菌群組成和數量的變化,引起了過敏反應。


研究表明,牛奶過敏兒童的腸道中乳酸菌的比例低於健康兒童,而腸桿菌和鏈球菌的比例較高。過敏和健康兒童之間的腸道差異將持續2年以上。


正常的腸道菌群可以刺激宿主的免疫系統。嬰儿期減少的微生物刺激可導致免疫系統成熟受阻,以及出生後發生過敏性疾病。增加嬰兒哮喘和其他疾病的發生。


有過敏症的母親在懷孕期間必須補充益生菌


大多數孩子過敏,因為他們繼承了父母。儘管他們的過敏反應是父母遺傳的,但他們可能無法承受相同的過敏原過敏。父母過敏時,他們的孩子有50%的機會過敏。如果父母雙方都過​​敏,則這種風險會上升到75%。


益生菌幫助寶寶改善過敏系統


對特應性濕疹的研究結果表明,懷孕的母親從分娩前5周到產後母乳喂養6個月每天都攝入有效量的益生菌,並在出生後24個月內繼續攝入益生菌補充劑。可以有效預防嬰兒的過敏症狀。建議選擇市場上常見的大品牌益生菌。在懷孕期間,母親可以為成人選擇專業的醫療品牌。嬰兒出生後,他們可以選擇特殊的兒童品牌,例如Synbiotics,Bio-Shield和Mummy Love。等待。


研究發現,益生菌的有效性與益生菌的數量之間存在很大的關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出生後補充益生菌肯定不如母親在懷孕期間開始補充嬰兒過敏症有效。


經過益生菌治療後,實驗發現:


1.可增加臍帶血中IFN-g的含量。


2.它可以增加母乳中IgA的含量,並且IgA被認為可以保護嬰兒的腸道免受病原體和過敏原的侵害,並降低暴露於過敏原的風險。


3.可以在第一周增加母乳中TGF-b1的含量,提高對過敏原的耐受性,並避免過敏。


4.治療組嬰幼兒的遺傳性過敏性濕疹數量在2歲以內減少,治療組嬰幼兒特應性濕疹的症狀明顯減輕。益生菌嬰兒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03678074&aid=131898504